本心

要找到我的路,然后走下去。
正文

灵魂的颜色

(2012-02-17 05:59:18) 下一个

灵魂的颜色
在文学城里逛,竟发现一片博文是关于灵魂的颜色的,想知道自己的灵魂的颜色于是便进去了,答案是紫色。原文如下:
灵魂颜色:紫色
个性:容易落入情绪的无间地带
象征权贵的紫色灵魂,细致,敏感,特别能了解灵性事物或是新时代的各种模式。紫色灵魂自小的时候就有离群索居的念头,有时甚至可能有逃避现实的倾向,对一些未知领域的事情会感到好奇和渴望理解。但往往过多的想法和领悟却无法抒发自己的情绪问题,这会将紫色灵魂的心情从高处拉回低谷,总是让自己的心灵徘徊在天堂与地狱之间。

从新年开始,我开始对自己的本心感兴趣,想一层一层揭开自己,想知道我是谁我来自何处去向哪里,我自以为是的认为我如果不整理好过去便不能全心的面对未来。于是便一次次的想拿起笔画来画去希望对自己有个交代,也算是人生到此处的感悟。但遗憾的是我始终放不下很多东西,不能释然,嬉皮笑脸的逃避了太久了,真动起真格的竟怔怔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有很多心结,那些侵蚀我心灵渗入我骨血的东西,偶尔入梦,满胸满胸的恼怒,却说不出话来。我想像着找到一个组织,然后大家坐在一起,把所有的愁事糗事当笑话一样说了,大家把心扉全部敞开,彼此坦言。在我心灵柔弱的像一片叶子的时候,我的小小的可怜的自尊抖索索的在风中飘忽。很多时候我想我要是没有自尊该多好,至少可以像猪一样快乐。现在,我渴望着,大声对过往说拜拜,真正过起从内而外的痛快生活,即使遭遇尴尬,也能自嘲自乐,心里一片逍遥。

成长是一辈子的事,如果让我自己做主我以后的人生,我希望自己洒脱自然,用心去微笑,把心一点一点的回归,向着本来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