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生活: 我把老公送进了牢房 (4)

(2014-01-06 16:37:28) 下一个
                                                                        
  4.   牢衣常挂
 
 
 
警车走后,她呆若木鸡,坐在客厅里,不知所措,她仿佛在做梦,一直不醒。

过了不知多久,儿子怯生生地站在门 
正在此时,手机响起,她一看是我打来的,仿佛救星降临,立即拿起手机,没等我开口,就向我传来一声惊雷:“Rona,我把老公送进了牢房!”
 
“什么?你说什么?”这没头没脑的一句把我震得不知东西。
 
“我把Jim送进了牢房!你听清楚了吗?我把他送进了牢房! 这是真的! 我真残忍,我不是人!我还配当他的老婆吗?呜呜……”电话里传来了Susana歇斯底里的哭泣声。
  
 
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安慰着:“又不是天塌下来,有什么  
原来那是Jim在牢里穿的囚服,被他偷偷地穿了回来。我的兴趣好似一桶兴奋剂, 催发了Jim的极大兴致。他当即取下墙上的囚衣,套在身上,舞之蹈之,哼之唱之,仿佛中了乐透大奖。

在欢笑声中, 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 愿他倆从此以后, 和和睦睦,百年合好。

(全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h888'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点评。 主人公的故事值得人们借鉴。
ylh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海草' 的评论 : 问题是已经是悲剧,电脑时代,只要一查法庭公共记录,人人都可查到她丈夫的刑事记录。再者,她已给家庭留下了隐患,埋下了定时炸弹。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lh888'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忠告. 你没读出作者的讽刺笔调吗?
再则,她还算幸运,及时把丈夫弄出了牢房, 避免了一场悲剧.
ylh888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女人不会这样干,这是个悲剧,没有什么可炫耀的。在美国,一个男人,有进牢房的记录,这污点会伴随他终身,以后找工作,信用绝对会受影响,也连累子女。这样的事我见得多,都是以离婚告终。在家里,如果不是危及生命的事,你如果还想这个家完整,就不要报警。即使离婚,也要自行商量和平解决,诉诸法庭,劳命伤财,两败俱伤。逆耳之言,难听但对你有用。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书签"的支持. 您说的相当正确.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喜庆。但这小女子的脾气也着实得改一改,要不,早晚是事。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

更谢谢您的关心。 愿好人一生平安。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就是要看出个结果。结果还好,我放心了。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ld-eyes'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

这只有上帝知道了。但愿上帝祝福他们。
cold-eyes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类似的情况还会发生。而你们的离婚是必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