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嫁国男还是嫁白男,这真是个问题 (6) 鱼与熊掌

(2014-07-27 18:59:15) 下一个


  6.    鱼与熊掌

时光荏苒,转眼又过了六个月,
Anna这“闪电之母”突然来电:“Rona,请你现在立马到city hall 来一下。我需要你当证婚人。不好意思,请你快点,法官半小时后就给我们举行婚礼。千万别迟到哦。谢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已“呜。。。呜。。。”地挂断。我只好向老板请了个假,去当这没头没脑的伴娘。
一身银装素裹,脸上依旧浓装艳抹的Anna,高昂着骄傲的头颅,仿佛整个世界已在她脚下。
 看见自己那孤寂空对月,愁苦泪沾裳的悲惨结局。
Rona,你想想,我每天都想作爱,可他一周来两次,就连散步都没劲。我这不是活守寡吗?我的人生才刚开始,怎能当他的陪葬?”她言之凿凿,不容辩驳。
“难不成你们又离婚了?”我的惊愕加上层困惑。
“婚礼完,我和他吃午餐时,我想到自己的前景,泪就不停地流。James看我那伤心的样子,知道我为何流泪,当下给了我一张两万美金的支票,说是给我补尝。午饭后,就和我到市政厅Null(解除、作废)我们的婚姻。说实在的,Rona,多谢那小女孩的话,让我及时醒悟,跳出了那婚姻的坟墓。用他给的钱买了这辆新车。”Anna如获新生,满脸喜悦。
“。。。”我惊愕得半天无话可说。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