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嫁国男还是嫁白男, 这真是个问题 (7) 该嫁谁? (完)

(2014-07-27 19:41:44) 下一个
 7.该嫁谁?

 “想必你对这位新男友是称心如意了。”惊愕过后,我调侃道。
“那自然。我们在床上,那真叫如鱼得水。Fred强壮如牛,和我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如果Fred和我马上结婚,我就立即替他生个漂亮的混血儿。”Anna 的脸上几乎写着“性福”的字样。
 味道都不一样。现在呀,还真不知该嫁谁。”
我不知要如何安慰她,也知道自己的建议只能随风过,白说,只好拍拍其肩膀,沉吟片刻道:“Anna同志,求偶尚未成功,你得继续努力。”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