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嫁国男还是嫁白男,这真是个问题(5) 白男VS国男

(2014-07-27 08:13:33) 下一个
 


 
 5. 白男VS国男( 鬼佬VS唐人)
                                                                                                   
古人云: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可见,在神圣的婚姻面前,佛祖和菩萨们都要让位,我这么个渺小的俗人怎能去冒天下之大不韪?
更何况面对的只是昨天一面之交的半个客户,也不知她是何方神圣。于是,我赶忙先採取“维稳”手法,一边让座,一边泡茶,扯东扯西,脑中寻思着如何应急。“你怎么自己来了?你开车来还是坐车来?……”
可这一维稳之举却碰上了石壁,Anna仿佛没听见我的问话,直奔主题。
“ James。正好,从Peter家直接搬进他家,我已在他家住了两个多月,等我一领到离婚书,我们就结婚。到时我想请你给我当伴娘。怎么样?一言为定!”她仿佛是在下达命令,也不想听听我的反应。
Sweetheart, Rona is going be my bride maid . lets go.”说着,她拉起一声未吭的James,钻进了崭新的BMW,说走就走,撂下我这丈二和尚,两眼茫然,不知如何去当这莫名其妙的“伴娘”。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