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嫁国男还是嫁白男,这真是个问题 ---(3) 爱与貌

(2014-07-24 10:29:12) 下一个

  


3。爱与貌
男女之间或同性恋之间的所谓性爱,百分之九十基于像貌上。美貌促使人生爱,爱牵出情,情最终的目的为性。至于能否达到最终目的,就看各人的造化。故人类才会有一见钟情而私定终身之美谈,才会有倾城倾国美女之传奇,才会有当今整容之术似龙卷风,席卷全球之“灾难Anna也不落后紧跟时代,试图将自己的命运由自己操控。
 ,小心得把纸条折叠好,藏进秘码箱,锁上后,才安然上床,与Peter老公名符其实地圆了房,结束了三十多年的处女生涯,着着实实地享受了“巫山云雨”的快感,来这世上没枉为女人一场。

 
(待续)
 (特此声明, 以上的像片并非Anna 本人,乃从网上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谢谢"老子"网友的多次赐教, 海草受益不浅.
Lauzi 回复 悄悄话 结论“不要执着”。你回看自己的博文、我的一楼那句话、对三个杰出的执着者的分析,不就在论述这个伦理嘛。此地的执着当然指的是对别人的执着,它的极致就是西方人的美德“改变世界”。没有别的意思,我的执着就是让人明白为什么“不要执着”,这就是(老子)孔子的意思。也许很多人会做但没几个明白为什么(因为那是害人)

像你这样动脑筋的女性不多。后会有期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尊敬的"老子"网友, 海草很钦佩您的执着. 愿您在自己认定的理论中好好钻研,将您的观点公之于全世界,看能找到多少人赞同.说不准,您将树立自己的独立流派.海草在此静候您成功的佳音.
Lauzi 回复 悄悄话 你忘了中国人的切磋是摆事实(讲道理)、你也忘了中国人定义的良知(就是道德)。

你的事实是良知。什么是耶稣“唤醒世人的良知”?“我就是真理我就是你生命你只有通过我才能进天堂”。你不觉得希特勒、毛泽东说过类似的话“我就是真理我就是你的救世主只有跟随我你才能得救”?(这一点适用于所有觉得自己有使命的政治家)

你列出来的不同其实还是共同,因为你没看见事实上他们真心真意认为他们自己的的确确就是救世主,因此我为什么称他们是疯子。你会自称救世主吗?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海草胸中的文墨有限, 但我想人类对是与非,曲与直还是有一定的公道的.至于把宣扬人类和平,互尊互爱,以自己的生命去唤醒世人的良知的耶稣与欺世盗名,用人民的鲜血来获取个人目的的后者相提并论,海草无法苟同, 这三人决不可同日而语.就似王羲之对庄子的"一死生,齐彭殇"作出的评价: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海草也认为"老子"网友的观点似乎难以叫人信服.

不过,海草与"老子"网友的切磋到此为止. 谢谢赐教和您的高论.
Lauzi 回复 悄悄话 “如此不同”,请列出他们本质不同在什么地方?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谢谢"老子"网友的高论,真叫我震聋发聩. 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没想到你这新时代的海外"老子"的高论,胜过了你道家祖师爷老子的师弟庄子的"一死生,齐彭殇"的雄论,竟把三个如此不同的人物"齐"在一起,一股脑儿地把他们扫进阴沟. 佩服,佩服!!
Lauzi 回复 悄悄话 女性难得的好奇心。不是理论是事实,均
1、是理论家
2、是伟人,改写历史的巨人
3、有远大无比的理想
4、以上帝的名义(耶稣毛泽东则认为自己就是)
5、以救民为民为名义
6、不懂道德为何物
7、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8、是祸国殃民残害人类的疯子
9、是胜者还是败者?

除了希特勒,均是叛逆祖宗的叛徒。凭你的智商,可以加上好几条,Lauzi已经江郎才尽了。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谢谢 "老子"的交流. 想必"LAUZI" 网友才学九斗, 学问深奥, 我这等脑袋难以跟上您的评论.更不敢与"LAUZI" 网友争高底. 只是冒昧地问一下,君基于何种理论把耶稣和希特勒.毛联在一起.这还是第一次听说.
Lauz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多虑了,过虑了。孔夫子有句名言“过犹不及”。“善念”,正是“普世者”的美好高尚动机,伟人耶稣、希特勒、毛泽东均无例外,这是世人串不起来的事实。

网上谈兵,不会有什么火药味。就事论事,没有攻击,你也不必防守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谢谢您赐给的这顶“普世者”贵冠,海草受宠若惊。不过,海草从不敢代表任何人,上文学城本抱着凑热闹的心情,只表达自己的观点。若有得罪,请网友本着“暨往不咎,治病救人,”的善念,多多赐教,海草只想把自己的博客变成与网友们互相交心,互相学习的平台,而不愿把此平台变成充斥火药味的“武术雷台”。
Lauzi 回复 悄悄话 专家指的是像你一样的“普世者”,就像西人企图普世他们的价值观,异曲同工。我只是个自然散漫者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也许你是爱的专家. 海草只能拜你为师了.
Lauzi 回复 悄悄话 爱,不是一个普世的理念。你的爱不同于他、她人的爱,个人欲望追求不一,不要拿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如林青霞的。林青霞的选择是林青霞的,跟任何人无关。理解了这一点,也许你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uzi'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 只是世上有多少人能"嫁你所最爱"呢? 我想林青霞就是最好的实例.
Lauz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如此主题居然还能写个系列?一句话解决你的问题——嫁你所最爱、他也最爱你的,管他黑白红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