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嫁国男还是嫁白男,这真是个问题 (4) 钱与情

(2014-07-25 14:03:40) 下一个

  4. 钱与情


钱与情,孰重孰轻,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至于人间真情知多少,只有钱知道。

Peter
的情欲似活火山内的熔岩,在体表层平静之时,被埋在内心深处翻腾,如今,经Anna这个包装尤物的刺激、碰撞,冲破体表,喷然而发,令他蚀心软骨,灵魂出窍,下半身体验了从未有过的快感。等高潮过后,他那躁动的体内,迅速回归平静。
 
“这样也行,回去跟你算帐。”Peter狠狠地盯了Anna一眼,在估价上一划,签下了大名。这场闹剧才暂且收场
次日,Anna突然独自出现在我的车场,打扮得花枝招展,前胸几乎无遮无拦,向全世界开放。我以为她送钱来,了结撞车的麻烦。可她一开口,让我大眼瞪小眼:“Rona,请你帮个忙,我要和那挨千刀的Peter赵离婚,彻底了断!”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1

谢谢赐教,当时他们告诉我,是去面试领绿卡,我也没多问,便想当然地以为,是面试转正了。也许Peter是带她去领那张塑料绿卡吧?这其中的其他故事我就不得而知了。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得一流,可惜对美国的移民法却一点也不了介,只要与有身份的,不管是美国公民或绿卡居民,只要成婚已经超过了两年,才移民进入美国,此人得到的是永久绿卡,每10年换一次的那种,并非两年期的临时绿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