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银行的存款差点被人挪走 ( 2 )-- 帐户里平添了个陌生人

(2014-01-29 09:00:29) 下一个


2
帐户里平添了个陌生人
 
俗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的“防人之心”促使我多了个心眼:这人就住在我家附近,他不用花多少功夫就能弄清我所有的底细。万一我发生不幸,不知这钱会溜向哪里。因此,户口上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我能把我丈夫的名字放在户头上吗?”我脱口问道。
 
“他得亲自来这签名。”Banker头也未抬,一口否决。
 
 目的现金。”经理认真地读着电脑上的资料,我的狐疑让她摸不着头脑。
 
这名字宛若平地起惊雷,彻底搅惑了我的思维。熟人中, 我从未听说过此人的名字,更不知这个Hernandez来自哪个星系。这迷雾越来越重,我仿佛错入迷宫,但心中的直觉,让我看到了一只黒手。这黑手是谁,且听下回分解。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酒熟清明天' 的评论 :

对不起, 让您久等了.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淮北'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
江南酒熟清明天 回复 悄悄话 请博主快点写吧,一直等着看呢。不赶紧写完的话,年也过不好啦!
淮北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新闻里也有报道过类似的银行职员及地产经纪的欺诈行为,骗子小偷那都有。谢谢你的经验分享,至少也可让大家引以为戒。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子爱妹妹' 的评论 :

这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如果说我这故事不可信,那美国那斯达克前任主席马道夫的庞氏骗局,摩根斯坦利的受罚就是天大的冤案了。我不想惹来官司,故此,对不起,不便指名道姓。只想通过这篇文章给网友们一个借鉴。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别的列那'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支持,您的经历佐证了我的故事。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子爱妹妹'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建议。下篇您就会知道。
小胖子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些什么银行?
编得吧? it doesn't make sense.
特别的列那 回复 悄悄话 我开户时老墨营业员只给了一个户头,回来发现不对支票没给,找回去她说扔了,我觉得有问题,消户时给了一张假钞,老墨多么不值得信任
小胖子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报警了!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gty'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加州。在这篇文章中,我几乎没有任何夸张地记录下这件事。我的经历让许多人难以置信。如今没上班,闲在家,无所事事,才一点一点的把它们写出来,给罔友们添些茶余饭后的乐趣。要叫我编造,那我就不写了。那可折磨人。
karengty 回复 悄悄话 哇!还有这种事?
是在us吗?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exit'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耐性。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郁金香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且听下回分解。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请原谅,我如今人老手脚慢,耽搁了。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是那个banker吗?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我将革命加拼命。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真精彩,要听下会分解了,快点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