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邻居试图偷我家的地 ( 2 )

(2014-01-19 14:03:06) 下一个
 
 
 
 
               邻居试图偷我家的地 2
 


一天晚上,老公在后院吸烟(因夜幕下的前门街道属于红蓝帽野战队)。是夜,皓月当空,天高气爽,后院显得格外寂静,他不由得陶醉在这天人合一的境界之中,忘了流逝的时光。
 
忽然,“嗖”得一声,从右边邻居的后院里闯出一条庞然大物,那黑影一声不吱,穿过我们两家东倒西歪的共同篱笆,向老公猛扑过来。
 又称赞。他看着看着竟看出了名堂,脸上的笑容转眼即逝,不由得怒火满腔。“嘿,Jackson,你出来一下,你这是耍什么花样?”
 
Jackson闻声从屋里跑出,脸上的笑容异常温暖。“Brother,你看我们做得如何?”
 
“这篱笆怎么自己长脚,竟往我这边跑 ?”老公指着竖起一半的篱笆厉声质问。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dign' 的评论 :

谢谢,先生。能让您乐我很高兴,哪怕您是恶意的。
dingdign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是鬼子?你是大陆人哈呵呵。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迷糊桃纸'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注. 他把篱笆向我家挪了半尺过来。五十多尺长的篱笆,往我家挪过来半尺宽, 想想, 他的后院又加宽了多少。
迷糊桃纸 回复 悄悄话 篱笆修到你家来啦?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lfkiller8' 的评论 :

谢谢。他是无知无畏。我们是瞎蒙瞎撞。好在每每有惊无险。
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英雄虎胆,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