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邻居试图偷我家的地 ( 1 )

(2014-01-18 08:55:47) 下一个
cartoon fight photo: Badrang and Clogg BadrangClogg.jpg
 
                                    邻居试图偷我家的地 1
 
 古人云:远亲不如近邻,恶邻胜过魔灵。搭上善邻或恶邻,就看各人的时运。
 
早年,我和老公因整日里做着发财梦,而银行存款里那几个不争气的数字,如同营养不良的孩子,总是长势缓慢。我俩发财心切,无力在“主流社区”(富人区)里插上一脚,只好混迹于“少数民族”的upcoming区。反正,人要现实,老公的至理名言就是“get down to the earth ”。
 
 
为把我这“猫”赶走。“老鼠”们团结一致,采取了果断的举措。他们在公车头一站把侄儿逼下,给他来了顿痛打。侄儿被打得鼻青脸肿,放学后,他得老实到我上班的地方等我一起回家,从此在梦里学做乔丹。

( 待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nmanyi 回复 悄悄话 ????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正宗甜水面'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注. 这事发生在加州,似奥克兰之类的地方. 这个区如今已因本市城市规划和发展、房价猛涨而变得安全多了.
正宗甜水面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是在讲哪州的故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