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生活:我把老公送进了牢房(1)

(2014-01-02 20:14:57) 下一个
 

 
1. 牙箍美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可非议。

随着人类医术的日新月异,
人们对美的追求已超越了造物主的限制,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人们不顾造物主的特定安排,在金钱、欲望的驱使下,不怕牺牲, 不畏痛楚,不惧手术后遗症,勇敢地躺上手术台, 由医生在自己的身上一来二去、三描四划、五割六补,七挪八填, 彻底颠覆造物主的原作,摇身一变而为,“俊男”“ 靓女”,让算命先生和看相术士迷失了方向,颠倒了乾坤。
 
 ,他不是好端端的吗?有什么变化?只是变黑了点,被佛州太阳烤晒的,那也是你要在这样的大热天带他去的呀,怎能怪我。 ” Jim恼火地回击着。
 
“你这猪脑,这么历害的变化都看不出来。你看看他的嘴巴和下颌。 仔细点。” Susana提高了声调。
 
“Daddy,我有了under-bite(下齿超出了上齿)” 儿子泪眼汪汪,哭腔哭调地说。
 
“Under-bite? 谁说的?我怎么看不出来?”Jim 惊讶地辩护着。
 
“你看,我的上齿对不上下齿,下齿超前了上齿。” 儿子上下齿不停地咬着说,泪珠儿顺着脸颊往下滚。
 
“看清楚了吧,你这猪脑。我本就说没必要给他上那该死的套儿, 他的牙齿还没成型,没固定,而这该死的牙医为了省心, 骗你这傻冒的钱,给上面的牙齿上牙箍,却不给下面的上,这一来, 上面的牙齿被箍住了,长不出来, 而下面的牙床和牙齿却拼命地往外长,这不就造成了他的 under -bite 了?”Susana怒不可遏地向Jim发出了连珠炮。
 
“你闭嘴,你又不是什么牙医,你懂什么?女人家,就知道瞎咋呼。 ” Jim对老婆当着儿子的面指责他、怒骂他、挑战他男人的权威怒从心来,高声地嚷道。
 
“我不是牙医,可我至少有点common sense(常识)。哪像你,被人卖了还帮卖者数钱。”Susa na 针峰相对地回吼道。
 
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互相指责,彼此谩骂, 吵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儿子哭着喊着肚子痛,两人才慌不跌地开车送他去医院就诊,接束了这场昏天黑地的骂战。

(待续) 

亲爱的网友们, 对不起,本系列大 部分内容已被删除,被收编进《在美国闯荡的大陆妹》一书里。若感兴趣,请电 邮到:xianggangwenyi@126 .com 去定购。


谢谢网友们的一惯支持和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nnyga 回复 悄悄话 初中才换门牙?楼主写作要有点常识好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