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十二)--“花”的魅力

(2012-04-26 17:54:05) 下一个



       

“花”的魅力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十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两位攻击 Mike 的“骑士 ”,一看到正规军 ( 警察 ) 到来,立即摆出“文士 ”的风度,伶牙俐齿,竭尽狡辩之能事,把自己和这场争风吃醋的大战拉开距离,撇清关系。而 Mike 对自己挨打倍感自豪,因他是吃了这些 LOSERS 的拳头,跟 LOSERS 怎能计较 ?

 

 

 

没过几天,我便招来了一位老实巴交,凡事点头哈腰的日本小男生。英语认得他,可他却不认得英语。这么一来,我们的交流方式便回到人类的原始阶段,肢体语言。一切霎时简单明了,没有多余的口舌,人类本来就应该如此,不仅减少了误会,猜疑,尔虞我诈,还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为直接和纯朴。他需要什么只要给我一个单词,或画一付画既可。当然,有时也让我费尽心思去猜谜。不管怎么说,我的生活又恢复了些许宁静。

 

但这宁静没过两星期,就被妙丽的一通电话给打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68的评论:
Thank you, Lili.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read all your articles. I like them. Thank you very much! :)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过誉, 无名海草受之有愧。但愿本人的拙作不会浪费您的时间,能让您感兴趣是我最大的奖励。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你的"博客首页"一篇一篇一气呵成点到这里,生活点滴小事人文情怀像行云流水般迎面扑来,透着一丝不经意的豪侠之气,写得如此生动有趣.那些小人物小事件就像亲临目睹一般,让人回味难忘.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如此丰富的人生经历.

期待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