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三)

(2012-02-01 23:41:44) 下一个

 

夹心饼干(续)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十五分钟后,我们来到那两层楼的出租屋前,只见铁门和总门双双敞开,没等丈夫停好车,我就机敏地跳下他的卡车,悄悄地溜进了大门,站在楼下入口处的大厅里,静听着,想看看楼上的“花儿 ”们如何“怒放 ”。可听了几 分钟,觉得此处安静得出奇,连针落地的声音也能听得见。

 

我长长地吁了口气,不禁感叹道:“这个世界要是没了爱,那会是多么的恐怖?!! 

我美美地睡了一觉,准备到教堂去好好感谢耶稣他老兄,给我们这些凡间罪人带来了博爱。还没出门,第一幢房子的隔壁邻居满面愁容出现在我家门口,叫我给他翻译一下法庭给他送来的状纸,有人把他告上了法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文章,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