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七)

(2012-02-28 15:24:57) 下一个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七)



假警察救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刚跨出大门,老公穿着他在一家大型超市上夜班的保安制服,开着他的小卡车在我面前“哧”地一声刹住。今晚六点,他得去那超市上班。

 
“Get in, my little rabbit.”(上车吧,我的小兔子。)他从昨天开始把我的人性动物化了。

 
 
 
于是,移民局对整个唐人街来了个突袭,把夜总会的姑娘们以及其他没身份的中国人全都抓去。姑娘们的苦难终于熬到了头,但面临着被遣返回国,多年之内不许踏上这片土地。

 
那家夜总会老板因雇佣非法移民仅仅被罚了些款,没过多久,他的夜总会又重新开张,生意依然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尝尽了辛酸的萍小妹,登上了飞往祖国的航班,对这人间炼狱般的美国,挥手说: “拜拜,我曾经梦中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相信你的故事。
我听到过有一个天津的女的,有相似的故事。好像没这么惨。

谢谢!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rab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appreciation. I just wrote something happened to me almost 20 years ago. At that time, a lot of Chinese people were struggling to stay in America. Not like nowadays, China has changed a lot. Chinese people are more powerful and are treated much better because their financial status has improved to a much better level. Therefore, money shows power.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Enjoy the story although it seems very remote. Three cheers for the ladies in the story. Trying your best and being all you can be are what life is all about!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涯的评论:
谢谢。 也许我很多地方没解释请楚。对不起。若我能解释的, 我一定尽力。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不解,不过算了,我家乡俗语“听故(事)莫驳故”,再刨根问底我就成nerd了。 谢谢分享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naive2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tori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