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 (四)

(2012-02-23 09:52:55) 下一个


“郎才女貌 ”

 
在美国闯荡的华夏女儿们 ( 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人看上去四十出头,和Joanna年龄不差上下。我便跟他搭起讪来,对他加以仔细盘查。

他身材高高瘦瘦,仿佛几个月没沾荤腥;身上衣衫褴褛,看来大街小巷便是他的栖身之所;模样不算难看,只是咧嘴一笑,不见两颗门牙。

不管三七二十一,看他是不是纯正的美国公民才是硬道理。

“Do you like Chinese girls?”(你喜欢中国女孩吗?)我壮起斗胆问道,尽量显得镇定自若。

“Chinese girls like you?(跟你一样的中国女孩?)他嘻皮笑脸的反问我。

我点头称是,但非常严肃的告诉他,我给他带来一个机遇,就看他是否有兴趣。

他头脑一点不傻,从我的表情看出我没打哈哈。于是,他给我出示了他的身份证,还骄傲地对我讲起他从军的经历。 

女人啊,你的名字叫弱者??? NO,你的名字叫--折腾!!!

真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偷懒了, 同意下面的评语:

你也很幽默的. 我都边看边笑. 他们简直是一对活宝. 希望你再写多一些故事!!!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很麻烦的评论:

要不是真的, 我的想象力无法构造出这样的故事.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真的故事?这样的中国女人太可怜了!不过看来你自己的故事就是真的,看上去你过的很幸福。谢谢分享,写得很有趣!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lv的评论:
谢谢支持。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很幽默的. 我都边看边笑. 他们简直是一对活宝. 希望你再写多一些故事!!!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刺五加的评论:
谢谢欣赏。
刺五加 回复 悄悄话 真实而幽默,好看!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唵啊吽的评论:
谢谢您的高见.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完美,虽然有欺诈之嫌,但毕竟使得两个人都恢复了美貌和事业,也算得上是一桩功德。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laomao的评论:
一个人要是不爱自己,他(她)又哪来的自信,自强,自立?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海草的评论:“有着各自不同的故事”
谢谢分享。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涯的评论:
至于她的绿卡问题,只有上帝知道。我想在美国的许多移民在成为公民的道路上,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故事。谢谢。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钱江观潮的评论:
谢谢。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这是以一个真实的事件为基础而写的。但人名和地点及时间有点出路,为了主人公的隐私吧。谢谢您的支持。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涯的评论:
从哪以后,再也没有她的消息。
无名海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claomao的评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只是把自己遇到的一些人和事写了出来, 与大家分享。信不信由您。希望本故事给同胞们一些启发。
wxclaomao 回复 悄悄话 真能瞎编啊,“我”好自恋啊。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下文吗?照理,绿卡2年不足以入籍,移民局可以怀疑婚姻并取消绿卡。后面情节应该是Joanna的绿卡有麻烦....
钱江观潮 回复 悄悄话 简直不能相信,精彩。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是真实故事啊?应该是小说吧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失望,比我昨天猜的情节少了太多折腾 :D
不过,能一天之内找到个homeless结婚也是很意外的情节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