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悔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 (十七) 连载

(2010-04-14 09:42:09) 下一个

他们在说着,佳佳突然意识到什么,她望向洪,她这才感到洪今天有心事。原来,这个林雪儿竟然在这里见了。佳佳和洪结婚这些年来,她从来没有看到过雪儿的相片。更因为,洪根本就没有雪儿的相片了。而洪自己也几乎从不提起这个人来,谁能够知道今天在这里竟是这样阴差阳错地遇见了。佳佳隔着桌子看着洪,几年的夫妻,她能够读懂洪的表情。她走到洪的身边坐下来,将自己的手给洪,洪抓住佳佳的手。同大家讲着什么样的股票应该进出。他明白,佳佳也知道了雪儿。

而雪儿从英子家出来,心情有些酸酸的,那是一种妒嫉的酸。她没有想到洪是这样出现在她面前。如果,洪是一个一无所成的人,她心里没必是高兴的,她自然要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而今天的洪,竟然是个事业有成的人,这自然让雪儿感到不舒服。但雪儿又想到,她的约翰也不错,这十多年来的婚姻生活,她雪儿也是幸福的。所以,她现在就想快回家去,好好抱抱她的约翰,那样,她才能够感到她并没有失去什么。

当雪儿的车子驶入家门口时,她意外地发现家门口停了一辆红色的车子。她将自己的车子停好后,快步走进了家门。雪儿看到客厅里面并没有人,她走到一层书房看了一下也没有人,她又跑到车库看,约翰的车子停在家里。雪儿此时心提了起来,她想到了楼上的卧室,难道他们在。雪儿不敢想了,她疯了似地跑上楼。就见他们的卧室门是关着的,雪儿用手去开,门开了。让雪儿心痛的一幕映入眼帘,就见约翰和一个女人躺在床上,两人都睡着了。雪儿冲了进去,她大声地骂着约翰。然后,扑向那个被她的声音吵醒的女人,看到那一丝不挂的女人和男人,雪儿疯了。她抓住那个女人就打,而那个女人一点也不示弱,她和雪儿扭到一起了。约翰则慢条似里地穿好衣服,对雪儿道:雪儿,你放手。如果你敢伤她,我不会放过你的。

雪儿惊讶地看着眼前的约翰,早晨那温柔的男人没有了。雪儿看着眼前的女人,比雪儿年轻,但绝不是那样年轻的女人。这时那个女人趁雪儿愣神的时候,抓起衣服要穿。雪儿不知道那里来的劲,她去抢那个女人的衣服,就见约翰过来,一把拉开雪儿后,用自己的身体挡着雪儿。然后,对那个女人说道:你先走,我一会给你电话。就见那个女人,迅速穿好衣服,往楼下跑去。而约翰那抓住雪儿的手一直没有放开,雪儿嘴巴里大骂着约翰和那个女人。当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时,约翰才松开手。他看着雪儿道:你今天怎么回来这样早?

你不要脸。我要是回来晚了,还看不到你们的丑事。雪儿被松开后,她扑向约翰,开始打起他来。

她是我原来的女朋友,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我现在还是喜欢她。

···。雪儿停住打约翰的手,她看着约翰。

她后来离开我了,和一个别的男人结婚了。我真的感到很痛苦。以后,我没有喜欢过别人。但自从遇到你后,你不知道,你有些地方和她很像。我和她也是两年前才又联系上,她的生活不幸福。我们发现我们还是爱着彼此,但我们谁也不想离婚。

你们俩人经常在这里幽会,在这里。雪儿指着床,这张床今天早上还让她感到舒服的床,原来早有别的女人在上面同她一起分享了。而且是还有她的约翰。雪儿扑到床前,把所有东西都扔到地上。她随手拿起床头灯扔向约翰,雪儿彻底绝望了。她不明白,约翰为什么要背叛她,她将他们的小家经营的如此温暖和富足,约翰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雪儿竟然没有发现约翰有外遇的事情,她这几年来对约翰不像以前那样看的紧了,原因也在于儿子长大了,有许多课余学习让雪儿分心。约翰常常借机会说去看他父母,加上像今天这样的活动,雪儿一般是只带着儿子出去,要很晚才会回来。而约翰就借这个时间和那个女人约会,他们在雪儿不在家时幽。他们过去本来就有过性关系。所以,重新在一起本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二人谁也没有想离婚,反而都喜欢这样偷偷摸摸的幽会,感到比较刺激。今天让雪儿碰见,真是意外,他们两人今天在一起后,都累了。两人都睡着了。谁能够知道雪儿今天竟然回来这样早。

这约翰其实是情场上的老手,当他决定追雪儿时,他还同别的女人有关系的。只是因为,那个女人是美国人,个性强,加上文化上的差异。而雪儿则是一直没有让他得手,雪儿也的确有让他着迷的方面,加上有些地方的确像他的第一个女朋友。当然,和雪儿后,雪儿对他是内紧外松的政策,约翰那时还真老实了几年。他也曾经和一个老美约会过,但后来彼此都不感兴趣了。就在两年前,他和这个初恋的情人在一次中午去外面吃午饭时,在饭店里相遇了。原来,她就在他的公司附近的公司上班。他们俩人就又联系起来。两人后来相约单独见面后,约翰就在某个白天里,把这个女人约到家里幽会起来。他们常常是确定雪儿不在家时,在雪儿的那张大床上翻云覆雨起来。两年多来,雪儿竟然一无所知。今天,如果没有遇到洪,她雪儿也绝不会看到那一幕了。那样,一时半会她雪儿还是无法发现,何况,约翰表面做的没有一点痕迹,还让雪儿还一直感到特别幸福。

约翰说道:我没有想和你离婚,但我心里不能够没有她。今天,你看到,你说怎么办吧。我先去我父母家住两天。说完,约翰下楼去了。

雪儿追着下去道:你滚蛋,我要和你离婚。你就等着到法院见吧。

约翰停住脚步,转过身来道:我还不想放弃儿子,我想让儿子有个完整的家。

雪儿更加生气了,听了约翰说完,她喊道:你无耻,你以为我是什么,我不会像你妈妈那样,忍着你爸爸在外面花心。等着你爸爸老了,才回到你妈妈身边让你妈妈侍候他。我告诉你,你喜欢那个女人,你去找她去。儿子是我的,你休想。说着,雪儿拿起茶几上的花瓶砸在地上。她大声喊道:约翰,你听着,你最好现在就把你的东西拿走。

约翰没有想到雪儿能够如此泼辣,他知道雪儿是被他的行为激怒了。他当然没有办法知道,雪儿今天还遇到另一件事情。如果约翰没有和别的女人偷情,雪儿就是看到洪现在过的生活比她好,她心里虽然有些酸溜溜的。但她自己过的也没有坏到那里去,那雪儿或许会开开心心过自己的日子。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原来这个看上去对自己绝对忠诚的约翰,竟然是同他的父亲一样是情场老手。她雪儿这几年来一直被蒙在鼓里,雪儿真的发狂了。就见她把桌子上能够砸的东西都扔在地上,她嘴巴里一面骂着约翰,一面哭着。约翰看着雪儿这个样子,他心里感到这个女人真的疯了。正想转身离开时,就听雪儿说道:约翰,你仔细看着,这就是我们的家。是你先打碎了它,我现在在帮你把它完完全全地砸碎。说着,拿起一个杯子,砸向墙上的他们全家福的相片,随着一声玻璃碎的声音,就见那镜框和全家福掉到地上。约翰知道不能够在久留在这里了,他急忙跑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