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拥抱哥的青葱岁月之番外

(2014-09-08 14:24:46) 下一个


抱哥就感觉自己轰然倒地,犹如吃了郭德纲的神奇小饼干,自己的灵魂出了窍,幽幽荡荡地飘上了天,往回一看朵朵白云恰似那玉凤妹子紧跟随,这心下悔恨自己为什么这么快就发了情书。自己都变了鬼了还追着。正急忙忙不知飘到何方,但见一白发仙翁向他招手,抱哥犹如见了亲爹,上前忙喊救命,快快拦住那玉凤妹子,不要追过来。


白发仙翁笑道:你的原神不在,当随我入山修道。


 


抱哥言道:仙人救命,我凡心未泯,那能入山,你不见玉凤追我。


 


白发仙翁道:我只见青山白云,哪里有你说的凤凰。


 


抱哥忙道:真真切切,我就是为了躲她才成了这样。她追我追得没有路走。


 


白发仙翁叹道:你真是凡心不了,难成大事。但见仙翁转身飘走了。


 


抱哥看着仙翁走了,忙回头观看,后面早不见玉凤,心中窃喜,正当此时,抱哥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子沉重起来,他感觉被人在空中抓住,一下子摔在地上。定睛一看,只见两个铁饼从上面下来,啊哟喂,原来是医生在给他做电击呢。暗中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原来回到了人间。抱哥这小身子板太差,不得不住上几天医院。


 


出院时,竟然看到玉凤妹子立在眼前,九死一生的抱哥此时到有看透人生的想法了,这一转了念,到成就了抱哥,你想他那小身子板,自当有个结实的妹子呵护。谁让当初离的那么远就春心流转,而玉凤妹子也是傻实傻实地想,跟了你就是一辈子,吃苦就吃苦,有一小块天就知足。为了风流抱哥,我愿意为他改成抱哥他喜欢的样子。只因为抱哥对俺玉凤是真爱,这样的男人才是人间极品,我妈都常担心我找不到人家,看看,不能听老人言,多吃亏啊。


 


玉凤怎么知道曾经吓得抱哥的魂出窍,从此抱哥和玉凤过上了幸福日子。抱哥把玉凤打造得够十五人看半拉月的女娇娃,玉凤也将抱哥打造成只能看到玉凤这一小天地,离了这玉凤,抱哥就如那扶不起来的阿斗。所以,两人过的日子红红火火,气死凡人,羡煞仙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抱哥一边儿去,牛哥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