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悔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 (十四) 连载

(2010-04-13 09:21:49) 下一个

这天又是个周末,因为是个下雨天,两人就待在佳佳家里,他们租了电影带子来看。洪现在和佳佳的关系已经很深了,从经济条件上讲,洪还是差许多,这也是他不敢和佳佳进一步发展的原因之一;还有就是洪的身份,他现在还在公司里面办,而佳佳已经是有了绿卡。从洪的自尊心上考虑,洪不敢对佳佳太亲近。因为,洪感到现在和佳佳还是不在一个水平上的人。佳佳自然也曾想过这方面的事情,她和洪接触这段时间里,她明显感到洪有些自卑感。原因佳佳当然知道,她和洪在一起从没有点破。她想让洪明白,她喜欢的是洪这个人,而不是这些物质上的东西。而且,她强烈地感到洪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人。

汤姆,你的身份办的怎样了?佳佳问。

还没有信,反正该交的材料都给了人事经理了,应该快了。

我准备申请公民了,如果你的公司办不下来。我来帮你好了。

你怎样帮我?

你娶我好吗?

洪明白了佳佳的意思,他感激地看着佳佳道:我没有能力娶你,你看我现在就是大活人一个。不能给你什么。

你不能这样讲的,我爱的是你这个人,我知道你有能力。如果我们在一起共同努力,一定会有不错的将来。你不要因为我现在有这房子和身份就以为我比你强什么的。如果我有高你一等的心,也就不会和你继续交往了。

佳佳,谢谢你。我一直没有勇气向你说出来,你真是善解人意。我真不知道如何说好了,我是觉得是现在没有能力,我已经被前妻抛弃过。就因为我给不了她要的好生活。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但我希望我能够和你在一个平等的情况,我才有勇气向你求婚。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我们可以用两条腿走路。我和你结婚后,你的身份也就下来了。你的机会也就多了。人的机会多了,你想要做的事情才能够去做。如果有机会出现了,你没有能力去抓住,那才是被动呢。你说呢。再说,我和你交往是认真的,就是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走共渡这人生的路。

洪听着佳佳如此对自己表面着,他把佳佳轻轻地拉到自己的怀里,他告诉佳佳,从见你第一面起,我就喜欢你了,现在已经是深深的爱上你了。你没有看到我希望和你在一起,但我真的怕我不能够给你带来幸福。

幸福是两人心里都有对方,都在乎对方。我爱你,就在乎你的感受。我提出来让你娶我,是我认定你是我的丈夫。

洪抱着佳佳眼睛有些红了,他感动极了。他告诉佳佳:你等我一会。说着,他出去去他的车子里,拿了一个东西回来,然后走到佳佳面前,单欺跪了下来。他张开手来,一枚戒指在洪的手掌上。洪说道:佳佳,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佳佳惊讶地看着洪:你是认真的吗?

这个我早买了,但一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送给你。这不是值钱的戒指,但我的心是真诚的。我现在还没有能力给你买贵的。佳佳,我不知道我能否发达,但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爱你,为你去努力。

佳佳伸出手来让洪给她带上,她说道:我愿意做你的妻子,让我们一起努力。两个人的力量一定比一个人大。说完,她扑出洪的怀里。从这天开始,洪和佳佳就住到了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