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

还自己一点浪漫的心情,做一些美丽的梦。
个人资料
安琦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悔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 (十二) 连载

(2010-04-12 06:01:49) 下一个

这样,可以有共同的语言。佳佳,你年纪也不小了。洪刚工作不久,不会有什么积蓄。但他绝不是一个没有本事的人,希望你能够把握这个机会。

姐,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你们聊的好不好?

他有问我电话。

那就是他有意和你交往,你们自己去约好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如果能成,不要忘了我这个媒人。孟太太同佳佳打趣着。

天不早了,我不喜欢回去太晚。我先回去了。

那你给他你的电话了吗?

我现在出去给他好了。佳佳说着就出来拿自己的书包,这时,洪看到佳佳要走,他马上走过来问道:怎么,这么早就回去?你住的远不远?

不太远。

那你开车注意安全。佳佳,这是我的电话。能告诉我你的吗?

看着洪递过来的纸条,佳佳心里感动了。这样体贴的男人,为什么他的前妻放掉他呢?她边想着边接过洪的纸条。她忙从书包里拿出本子和笔来,写下自己的电话。然后,递给洪。说道:今天,认识你很高兴,有时间我还要向你请教股票的事情。

好,我会给你打电话的。洪开心的回答着。

佳佳走后,洪和大家一起玩了很久,当大家都离开后,孟先生和孟太太让洪再坐一会。然后,三个人围着桌子前坐了下来。孟太太先开口问洪了,她问道:你觉得佳佳怎样?

人不错,我和她要了电话号码。我想我会和她联系的。

汤姆,你要是不满意,你不要碍着我们的面子。你嫂子再帮忙物色着。

人家汤姆不是说了,自己联系了。你什么意思吗?

佳佳年纪不小了,以后还要孩子,洪自然也要考虑年纪吗。孟先生说道。

我其实觉得我现在真没有条件去找女朋友,一没有身份,二没有积蓄。怎么娶人家。洪说道。

不要这样自卑,谁来这里不是一下子就发了。都有一个过程,我们夫妻是一起齐心协力建起来的这个家。你如果找到一个贤内助,你也不会差的。孟先生说道。

就是,有好的女孩子不能错过。佳佳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人,她真的好会照顾人。孟太太也这样讲道。

谢谢你们,我知道她是个心地善良的人,我会试着和她联系的,这还要看人家愿意不愿意呢。

你们都是成人了,佳佳的条件不错,她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不像有些人就想找有钱的人。孟太太说道。

听了孟太太的话,洪不由得想到了雪儿,他忙对孟太太说道:嫂子,你放心。我会告诉你结果的。

洪离开了孟家,他开着车回到了他的住的地方,他是租别人的一间房子。每天回到这个小房间里,倍感孤独。他自然也会想到雪儿,但想到雪儿时,他的心只有痛。来美国发展,是不服被雪儿看不起,这几年的学校生活,让他慢慢不再想雪儿。特别是刚来不久,他的一切都走入正轨后,他有一天心血来潮,给雪儿打了一个电话。他直到许多年后,洪都没有办法解释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打电话给雪儿。那天,电话通了,是雪儿的姑姑接的,洪说道找雪儿,她的姑姑问洪说谁,洪就报了自己的名字。他等了好一会,雪儿才来接电话。雪儿说话的态度还算和气,她对洪说道:你好吗:

好,我现在在美国。洪说道。

哪里?

维州。

离我这里满远的。你是出公差吧?

···

你是不是需要钱,告诉我你的地址,我寄给你。

洪真的无语了,他后悔挂这个电话,他没有想到雪儿会这样同他讲话。他有些情绪失控道:对不起,我打错电话了。再见。

自那以后,洪就在没有给雪儿打过电话。洪其实不知道,雪儿那时,刚好准备结婚了。她的姑姑听是洪的电话非常吃惊,她看到电话的号码是在美国国内打进来的,她和雪儿商量好了,让雪儿用这样的话把洪堵回去,不管他是不是在美国,雪儿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当初,雪儿要给洪一些钱做为补偿,洪没有要。现在他人在美国,一定是感到钱的重要了,来电话找雪儿还能有什么事情。这雪儿和洪离了后,几乎就没有想过洪,听到洪来电话找她,自然就心烦了。她就随着姑姑说的同洪讲了,听到洪挂了电话,她心才放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