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4章,夫妻和好

(2009-12-05 16:13:36) 下一个

  从那次矛盾以后,有几天晚上我没有出去。
  近来我都有些力不从心了,而文却看上去永远不满足。为什么女人在这方面也有变化呢?我有些想不通。现在,我不像以前在学校教书的那个时候了,生意上有时也会有压力,甚至有些天,晚上一点欲望也没有。
  吵过后和好的那一天,等真真睡去后,就动手做爱。看著孩子已经睡去,模样很可爱。他有个坏毛病,睡觉时必须是在母亲的怀里,而且是要用手摸著母亲的乳房才能睡著,他现在五岁了还吃母亲的奶。这个,难道还有遗传吗?我听说我父亲吃奶吃到九岁。有时他玩耍一会后,就跑到母亲身边,要吃一会奶,不吃时,就用两个小手摸著母亲的乳,一会才离去。文是很惯真真的,这样的行为我也没有去过问。也没有经验,只要孩子好就行了。
  文把孩子轻轻撂到一边,确信真真已经睡著了,就对我说:
  "睡吧!我想了。"
  四月的天不是很冷,我坐在床上看电视,正看得起劲,听到文叫我,就将电视关了,开始脱衣服。
  "真真睡著了?"
  "睡著了。"
  文已经将内裤脱了。她在等我。
  我亲亲她的嘴,把前几天的不快抛到了九霄云外。
  文生过孩子后我很少摸她的下身。她的敏感部位是后背,乳房和大腿也很重要。真真要吃奶,我就很少摸乳房,就让给了真真。有时晚上也和真真抢著摸,那是开玩笑。 有时他天真地和我分配一人一个,真是好玩。睡觉时真真吃著奶,一只小手就放在另一只乳房上。
  "我喜欢你,亲爱的。"文一面享受著我的爱抚一面说。
  三W的日光灯下我看到她双眼微闭,用双手在我胯间摸来摸去。我说:"我也喜欢你。"
  "我爱你,以后晚上不要出去好吗?"
  "知道了。不说这些。"
  我右手抱著文,左手在她的身上摸来摸去。她扭动著身子,很是渴望的样子。我的手慢慢向下摸去,指尖感到一点潮湿,轻轻地停留在那个位置,再用手感受那里的温馨。
  "上来吧。"文要求著。
  "我要你再等一会,看看你的反应。"我说。
  "不,我要了,哼!"她撒娇著,很长时间没有这样了。
  我开始用力在她的那部位摩擦,能感觉到河水在上涨。文将我抱得很紧,嘴使劲地亲著我。
  "快点吧,我熬不住了。"她又一次轻轻的要求著。
  我翻身爬起,将文压在身下。她麻利地握住了我的下体,引导著向那神圣的地方插去。我一用力,就听到文叫了一声,
  "啊..........."
  很多朋友在聊天时谈到,女人在两个时候会叫妈,一个是在痛苦的时候,一个是在快乐的时候。也许这是女人的天性。
  文扭动著身子,配合著我,我们的性生活已经有了共同点,都相互知道什么姿势舒服,什么时候什么动作。有时她将两腿跷起来放在我的腿上。
  平时,我们想做爱的时候,就相互传递信息,暗语是:下雨。我如果说:"今天下雨吗?"她回答:"一定下",那天晚上就要做爱了。如果她回答:"下不了雨,还有月亮。"就是月经还没有干净。有时几天没做,她会提醒我说:"今天天气不好,要下雨了。"旁边的人楞住了,你怎么知道要下雨?但我心里明白。
  我和文性事最后要结束时,如果她还没有够,她会求我说:"不要急,我还没有够。"。如果我的动作用力加快,她就知道我的快乐即将来临,她会紧紧地抱住我,等我完了以后,她还是依依不舍,要求不要立即离开,等她平静下来,她满意地给我一吻。
  年轻的朋友,我并非在渲染淫道,这只是我对年轻时候的美好回忆。等你们到我现在的这个年龄,青春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留下的唯有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