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0章,美丽的早晨

(2009-11-29 11:02:27) 下一个

清晨,陈院长醒来的时候,丽还在睡着,他看看身边熟睡的丽,大概是昨天的劳累所至吧!夜里他曾醒来过两次,丽娇小的身体躺在他的怀里,为拥有了丽的身体感到无比的满足。做爱后的那种神态使他非常快乐。昨晚丽去过卫生间冲洗过后又上床的。第二次醒来时丽仍然安详地把头枕在自己的臂弯里。现在又看到丽还是在睡着,他不忍心去把她弄醒,继续让她多睡一会。但心里又矛盾着,本性的驱使他想再想拥有丽。

正在想着,这时丽的身子微微动了一下,翻了个身,看她还没有醒的样子。陈院长不由得在丽的嘴上亲了一口。

丽没有反应。

陈院长起身去了卫生间,出来后,微微拉开窗帘的一角,天开始微亮了。

他再上床时,发现丽睁开了眼睛。

醒了?陈院长说。

嗯。丽应了一声。

睡得好吗?他问丽。

还好。丽回答。

陈院长又不由自主地把丽抱住,右手捏住丽的一只乳房。丽轻轻的把陈院长的手推开。

不要啦。丽感到很不自在。

还要吗?陈院长没有放弃。

不!丽回答得肯定。

陈院长想这次回去后恐怕机会很少了,而且丽昨天就回答得很明确,自己正在谈朋友了,因此不甘心就这样失去象玉一般少女的机会。

我还想要你再舒服一次院长还是在挑逗着丽,并用手在她身上爱抚。

如果一个女人说真正地讨厌对方,那对方再怎样地对她抚摸和挑逗都不起任何作用,如果自己不讨厌,则就不一样了,如果喜欢,更是另当别论,也许自己还会主动。任何一个女人都经不起男人的死追硬磨。往往有些女人明知道对方有家庭,她还是在男人的穷追不舍下就范。这样的例子很多。

现在的丽,不是愿意和院长发生这种行为,也不是在对方的强烈逼迫下而成的,而是陈院长利用手中权力迫使丽成了院长的猎物。

如果现在陈院长一定要求再要一次,那丽还是逃不掉的。他没有这样做,他也知道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事,在他这种年龄如果强迫一个女人和他做爱,那也没有实际意义。他要在女人的快感里找到乐趣。

丽和他第一次时还是个处女,现在第二次又过去了,而且昨天丽也很配合。如果丽昨天象完成任务一样的态度,也激起不了他的兴趣。他抓住了女人的心理,眼前这个少女还是情窦初开,没有被其他男人所碰过,这好比一个人还没有吃过一道味道鲜美的菜一样,正常的女人应该还是有得到性快乐的渴望。

陈院长继续在丽的身上抚摸,他要找到丽的什么地方是最敏感的部位。他的经验是,女人一旦敏感神经被激起,即使你不要,女人也饶不了你的。

换句话说,女人是慢热,包括性行为也是一样。打个比方:男人是煤气炉,女人就是煤球炉。煤气炉一打就着,煤球炉则要慢慢用扇子扇,等到火头上来,那你冲开水是来不及的。

丽在陈院长的精心寻找下,他没有去摸那下体的部位,他如果直接去摸丽的那里,也许丽会反感。而是用手轻轻地捏住丽的耳朵坠子,这时的丽就有了反应,她的身子在向他靠紧,他知道这就是性苏醒的信号。

陈院长很顺当地又要了丽一次。

作者:我要回到过去 

 

 小时候,我也放过牛,当时生产队各家各户是轮着放,最怕的是牛在发情期间,小孩子根本牵不住,还会和别的公牛顶角,现在想起心里还有点恐惧。
   记得十一岁一个夏天的礼拜天,也是放牛与几个小伙伴玩耍忘了,等天黑,我的牛不见了,吓得躱在坟地里不敢回家,九点多钟妈妈喊着我的名字,那着急的喊声在空旷的田野上异常清晰,当我告诉妈妈牛找不到了,她什么也没说,拉着回到家立即叫堂哥等去找,生产队好多人也帮忙出去找,十一多钟回来了没找到,就有人说这个孩子长大了没出息一头牛也看不住,当时一头牛值800百元,那晚在家里妈妈没骂我一句给我盛碗饭说:你不要害怕,明天再去找,找不到就是卖这个房子也会赔队里,但你一定要记住别人说你没出息,你就要活出样子来给他们看看。第二天堂哥在隔壁大队找到那头牛,原来是因牛发情游到河对面去了,妈妈买了几包烟赶去找了那个大队领导并给领到牛的四个小孩每人二元钱,把牛领了回来。在我的童年的记忆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现在想想妈妈的教育真的正确,是你的责任就要勇于面对。后来活出样子来一直激励着我,妈妈真的好想您了。

作者:oio119 

 

  三天没上来更新了这么多,和丽的故事快结束了,我看了感觉丽从心里上是没有爱过老夏的,最多是对老夏自已的老公心怀愧疚,一般女人在外会过情人回家后对待老公要比平时要好,从说话的态度到家务活。那不是爱而是内心的愧疚,也许从和老夏相处到结婚,丽的心里一直是愧疚的,因为不是爱所以最后才彻底的堕落在那老男人院长的胯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仙蓬老人 回复 悄悄话 生动而详细地描写一个女人和另一个男人的性关系和做爱的过程,不难,因为那是在写小说。但是你说你写的是纪实文章,而且这个女人怎么说也是你的前妻啊,你的手怎么可以抖都不抖地把这些文字写下来?这个男人真可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