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纪实)我的两位妻子第29章,小朱的又一次帮助

(2009-12-04 12:39:10) 下一个

  别出新载地文坐在我的身上,她说她看过书,孕妇性交的最佳姿势就是这样的。我其实也知道,只是不想去做,她将我的下体全部融入在她的体内。
  "冷吗?你这样。"我问文。
  "我不冷,围著被子不冷的,你呢?"她问我。
  "我无所谓。"我的确没有感觉到冷意,我有力使不上,这样的动作毕竟违背了自然。但那个火热的还是很有舒服感。男人是主动型,这样被动的感觉倒不很自在,真有想把她抛到空中的冲动,才能使自己得到完全释放。文在我的身上一坐一坐的动作,我总觉得不过瘾。
  "你还是躺下吧,这样你会很累的。"我说。
  文按我的要求,轻轻地侧身,尽量做到链接的部位不掉开。我挺起下身就她的动作,居然成功了,两人侧身面对面躺下来。这样的姿势我竟然也能动作,而且感觉很好。
  "舒服吗?文。"我问她。
  男人在行爱时往往要问女人的就是这句话,其实也没有实际意义。
  "舒服,你呢?"她反问我。
  "男人时时是舒服的,不像你们女人,但是最最能享受到深刻的快感还是你们女人。"我说。
  "这些你有经验,你有过两个女人了。"
  我捂住她的嘴,说:"不许乱说,会影响我们的质量的。"
  文说到小朱,我突然想到隔壁的房间里睡著小朱,小朱如果此时知道我现在在做爱,她会有什么感受呢?我纵身一跃,撑起自己的身子,将文压在身下,也加快了速度。文无心地说说,但我听者是有意啊!我要赶快结束,不过没有露在脸上。
  文也有了反应,她配合著我的动作,看她那难受的、古怪的表情,我也彻底地崩溃了.......
  文的一句话,使我很扫兴。
  同学和同事们一直到天亮再走,我5点钟起来做的夜宵,不如说是早餐,面条加鸡蛋。昨天吃过酒后他们很少有吃饭的,这普通的面条他们个个说好吃。
  送走了朋友,我收拾著家里,因为还有一部分邻居,今天要来玩玩。
  我继后第一个起来的是母亲,她最会辛苦,一有事就心里盘算著睡不著觉。其实很多事情不必要她操心的,但她就做不到。有时她当时说过的话过后就忘了,这也许是年龄大的缘故吧。
  二弟,三弟,这一次又是我们弟兄三个的一次团聚,我们借此机会商量,父母亲年纪大了,他们虽然生我们生得迟,但在他们有生之年,我们都已经成了家,他们也应该歇息了。因此我们决定父亲从此以后推掉所有的责任田,由三兄弟每年补贴父母的口粮,当然钱也是一样的。再还有一个喜事,政府正在对母亲的以前任职期调查,落实政策后有一定的经济补助。但具体多少还不知道。
  7点钟时,大家都已经起来了,小朱也在帮爱怡梳头。母亲将准备好的早餐放在桌子上,一家人都过来了。连小朱在一起有十几个人。爱怡很高兴,她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人在一起吃饭,小朱说,她比在家里听话多了,吃饭也自己吃的,而且吃的也不拣食。
  早饭之后文带爱怡去玩了,我和小朱单独到了一起,连来的那天已经三天了,我们还没有单独聊上几句。
  "遗憾的是高先生没有来。"我先开口说。
  "他说好来的,大概因为忙吧!"小朱说。
  "从那以后他对你怎样?"我问她。
  "什么意思呢?现在我很少回到原来的家,我一直和父母住一起。"她解释。
  "那他呢?还有他父母不需要你们照顾吗?"我继续问她。
  "他父母年纪也不大,还有个妹妹没有出嫁,和父母住在一起,高他大部分天数也来住我们家。我父母对他也好。我对他父母也是如此,有好的我也经常送给他们去吃的。"
  "你和他父母之间的事我也不必过问,只要你和高先生好就行了。"我说。
  "他在外面的事我也不多过问,我只是上我的班,将爱怡培养好。明年我要调到旅游局去了。"
  "哦,你自己要求的?"
  "父亲给我争取的,我学的专业也许能有用处了。"小朱说。
  "那倒是,也为你高兴。"
  "这次来,我还要对你说个事。"
  "你说。"
  "我带过来十三万元钱。三万是送你的,十万元就放你这里,也许你有用。"她说。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办事也没有借钱,你送我三万元做什么?"
  "不要说了,我知道的。"
  "高先生知道吗?"
  "这钱是我的,而且我们暂时不需要这钱用。"小朱说。
  "我做事需要自然会和你说的,你还是带回去吧。"我说。
  小朱怎么也不同意将钱带回去,这时母亲走来,说小朱昨天给她一个包,里面除了吃的外,在信封里还装著5000元钱,母亲说,我们哪会要小朱这么多钱啊。小朱说话母亲也不大懂,母亲说话小朱更听不懂。我说:"母亲说什么也不会再要你的钱了。我们现在生活好了。"
  "这又不是给你的,是我孝敬他们老人家的,你没有了孝心了?"小朱说。
  "你自己总得要用钱啊。"我说。
  "我的工资够我用了。吃饭母亲不要我花钱的,爱怡也是用的母亲的,不要我负担。"
  无奈之下,母亲将钱带回去了,给我的钱,说什么我都不会要的。
  "你就给我存著,如果需要就用,不需要就存在银行里还不是一样吗?"小朱说出来理由。
  "那我打个借条给你吧。"我说。
  "不需要,要你打借条我就不会给你了。看到你结婚了,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是巴结你的。"
  "谢谢,......."我无语了。
  小朱提给我一个纸袋,那里面整齐地放著十三万元,在90年代初,也是一笔巨款了。
  我们结束了谈话,她说今天要回去,我怎么也没有同意,随后她去和高先生通了电话,说好明天到车站接她。
  文带著爱怡在四周玩了一圈,回来了,爱怡对乡下感到什么都是新鲜的,回来后和文到新房里拿吃的了。我建议小朱到外面走走,她没有同意,她说去陪陪我母亲去。叫我该办我的事去。

——————————————————————————————————

作者:idleheart 回复日期:2009-08-09 10:08:32   

感谢楼主的真实纪实小说,在传递真实情感回忆的同时,也让我们享受到了一种那个年代的中国传统美德、美好爱情的朴素情感,对于现今浮躁纷乱时代的人们,有着较好的人生启迪和原始向往,再次谢谢清新、纯朴的自然气息!继续关注、欣赏夏老师的杰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