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7章,她快乐的呼唤

(2009-12-04 09:59:11) 下一个

  回到宿舍,小朱忙著做饭,她叫我歇歇。我站在旁边看她做,不时亲亲她,犹如初恋的情人,感觉真好。
  有时,她在忙碌的时候,我掂著脚尖,从后面窥探著,看她微微张开的胸脯。那白白的乳边,实在令人神往,不由得想用手去摸。
  "不许看!我要做菜。"她发现了我在窥探。
  我知道她是吓唬我的。但这时候如果真去摸,会影响我的自尊。"上床夫妻,下床君子"嘛,古语说得有一定道理。
  这两天,校长知道我有女朋友在,准许我休息,但我会将课调节好的。
  白天陪小朱玩,晚上专和她做爱。
  那天晚饭后,我们什么地方也没有去,早早一起进了房。
  "下次见面后,爱怡不知道还认识我不?"我问小朱。
  说到爱怡,小朱的劲又来了:
  "她啊,你走后,就问我,叔叔什么时候还来啊?她把你的照片天天看,自言自语地说:'这个是叔叔,是我的叔叔。'"
  "她还小,不懂事的,长大后,不知道会对我产生怎样的想法。"我说。
  "........"小朱没有说出答案。
  "你丈夫对你这次来,不知道有什么看法?"我谈到他丈夫。
  "不管他,随便他怎么想。"她说。
  "我感觉对不起他。"我说。
  "别想那么多了,我能做出这一步,我能担当,与你无关。"她说得非常轻松。也许她丈夫伤她的心太深了。
  她接著说:"不要提他了,还是说说我们吧。"
  "哦。"
  "你打算怎么办?暂时有没有朋友?"
  "没有,我还没有考虑。"
  "我这次来,就是要你从这阴影里走出来,重新拿出你的勇气。"
  "我和丽的事,除你外,同学之间对谁都没有说。"
  "又不是你的错,无所谓!"
  "我曾经想到过辞职,在学校呆下去,感到没意思了!"
  "现在改革开放了,做点别的也会有前途,你有没有想过到哪里发展?"她问。
  "还没有。要么就去省城,那里有我熟悉的环境和人。"
  "大城市的发展空间当然大些。"她鼓励我。
  那天为我的事谈了很多,她非常关心我的未来。这次她没有谈到钱的事,她知道,我一谈到钱就生气。
  躺在我身边的小朱,像只顺从的小羊羔。柔软的身子和我缠绵在一起,我能体会到她的心在跳动。她那纤细的小手在我身上抚摸著。我亲她,吻她的每一个部位。两人都沉浸在欢乐的世界里。

  小朱在的这几天里,我不想错过每一个机会,只要我还有精力,就不会放弃。而她的耐力,似乎比我还强。
  我们又到了在一起的时刻。
  女人在肌肤相亲中,似乎也能体会到性的快乐。她抱著我,象藤条一样缠绕著,扭动著身子。我将她从头亲到脚跟,几乎亲遍了她的每一个部位。那《风筝记》中的"书生十八摸",似乎就是对我的写照。小朱闭著双眼尽情地享受著我的爱抚。
  "亲爱的,快点上来吧,我想了!"小朱哀求著我。
  她将我的YJ轻轻握在手里,玩弄著,像是在说:
  "宝贝,好了,去你该去的地方吧!"
  我看到她饥渴的表情,一把将她压在身下,她迅速将我的囗囗(作者省略两字)向那神秘的地方引进。
  "啊....."小朱嘴里发出了声音。这声音是渴望,是幸福,是快乐!
  小朱娇小的身子在我身下激烈地运动著,似乎我的下体永远满足不了她的需要。
  小桥流水的撞击声,像有节奏的音乐在响著。小朱那神秘的地方,仿佛有永远流不完的甘泉。滋润我俩快乐的小船在洞内出进(作者省略32字)......
  "我永远不要离开你......永远......"她一面欢乐地叫著,一面说出了自己不经考虑的话。
  "我爱你,妍。能拥有了你,我今生已经满足了!"我吻著她。
  "就是死在你怀里,我都心甘情愿!亲爱的。"
  "不要乱说,怎么会呢?欢乐只会使你长寿!"我将她抱起,使我们的接触更加受力。
  "嗯.....嗯.啊...."她快乐地轻轻吟著,忽视了世界的存在。
  我的耐力,比她刚来的那天强多了。我克制著,随著她高潮到来一阵一阵地配合著。这一切的一切,是我有生以来没有享受过的。
  她时而麻利的将双脚微微打开,时而并拢。我的感觉也随著她的每一个动作的配合而感到奇妙无比。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她还是那么活跃。有时真感到不可思议!我将整个身子的力量全部压在她那娇小的身躯上,她反而更加欢快。我有时悬空自己的身体,使那唯一的受力点更加受力。时快时慢。
  "嗯....用力...."她哀求著。
  在我的刺激下,小朱的高潮在延续。
  "啊......不要....亲爱的....."她又一次叫出声来。
  我已经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加快了节奏。
  小朱觉察我的那刻即将来临,她将臀部挺起。我的下体流出的囗囗,她已经感觉到了,用尽全身的力气吸著我的身体,并将我用力抱住。大叫了一声,"娘呀......"
  我们同时到达巅峰!
————————————————————————————————

作者:多情女郎 回复日期: 2009-07-25   10:21:14  

  老师真是每天都这么早起、,勤快的一个人!

  我想,老师叙写当年跟小朱的往事,心里感觉应该是美好的、幸福的、遗憾的!但大家的评论也许会伤害到小朱,也会勾起老师对小朱深深的疼爱 ! 的的确确,这个故事几个主要人物,谁都是受害者!婚外性是现在社会最感性的话题,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但更多的还是反对。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看待这个问题,自己也没有答案了!

作者:foreign01 回复日期:2009-07-25 17:13:39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朱妍,多么美好的名字,过目不忘,其人又是温柔体贴,善良可人,对爱情有着强烈的执着;能遇上真是造化所致,更何况是相知相爱,夏老师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