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7章,丽在逐步堕落

(2009-12-02 20:33:42) 下一个

  路灯微弱的光线照在大街上,远处是漆黑一片,陈院长想,只要是我想要的,就没有我得不到的,陈院长心里想著,一面打开丽的房间。
  饭店里死一般的安静。丽醉睡躺在床上,一点也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自己没有醉,但也喝了不少,陈院长想去洗把澡清醒清醒自己。和女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特别是自己喜欢的。他一面想著一面走向卫生间。
  昨天他刚和县长碰过头。县长问他,要不要再调他到好一点的事业单位去?陈院长一口回绝,他想如果自己到一个陌生的单位,或者调到"和尚庵"去,没有比医院更好的了。他知道县长对他是好心,从县长接过他手里的红包的那一刻可以看出来。想到这些,他更是得意。
  陈院长把水龙头的水开到最大,想把自己身子尽量洗干净,这样更能享受到丽肌肤的柔韧性。一想到丽,他粗长的恶棍不自觉的翘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快了,快了,不要太性急。今天给我好好老实地多下点功夫,否则给你颜色看!他和自己的也过不去了,大概今天也喝多了点。
  热水冲洗后的陈院长爽快不少,他又放些冷水在下体降降温,使他的睾丸更受一些刺激。完了,一切就绪后走出了卫生间。
  丽还在睡著,没有苏醒的迹象。看著丽和衣半躺在床上,他又有些心疼的感觉,他想丽要是完全的自由我就好了。就不要这样煞费苦心。丽啊!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你,你却一点都不知道。
  陈院长想现在就把丽弄醒,可是她不是正常睡著的啊,她是醉酒后睡的,能醒吗?
  陈院长先点了一支烟,坐在丽对面的床上。又想,万一丽马上醒来,看到他如果大发雷霆怎么办?我得想个办法来稳住她。
  女人喜欢什么呢?她想到钱,她不是要结婚了吗?她肯定需要钱,他想用钱来按住丽的心,要丽很顺从地服从自己,他以他上次的经验,丽是不会反抗到哪里去。如果给钱不行,就说给她加工资,如果再不行就.....反正今晚不能让她跑掉,最坏的打算的强迫,他一面抽烟,一面想著。想到丽那美丽的身子,他"硬硬的"在点头。
  如果现在去把丽的衣服脱掉,不知不觉地完成,他想也没有多大意义,他要看到的是,女人无比兴奋的满足感,他不能那样做。
  丽哪要什么时候才能醒呢?如果等到她自然的醒来,恐怕天都亮了,想到这里陈院长已经忍耐不住了,他站起了身,走向了丽。
  "醒醒,丽丽。"他轻轻地推著丽。
  推了几下没有反应,怎么就醉成这样了?"
  丽丽,"他用力一把将丽抱起来。
  "夏,我怎么啦"丽说话了,他醉梦里以为是夏威夷在叫她。
  "丽,是我。"陈院长说。
  丽丽微微睁开了眼睛。
  "我在哪里?"她模糊中看到了是陈院长。
  "丽丽,你喝醉了,现在在旅馆里。"他向她解释。
  "啊。他们呢?我要回去!"丽开始清醒了。
  "现在回不去啦,你起来去洗个澡吧,"他又说:"丽,今天是天意的安排,我都想死你了。"
  "走开,院长,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了吗?我马上就要结婚了。"丽完全清醒了。
  "我知道啊,我在想,准备送你什么礼物呢!"他又说:"今天是最后一次,你结婚后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陈院长对丽下了颗定心丸。又说:"丽,我知道你结婚还缺钱,这里是1000元,你拿去买点东西吧。算我送你的礼物。"
  "我不要。院长如果这样下去,我会给你毁了的,我要做人啊,你想想今天这么多人在,他们知道后怎么做人啊?!"丽带著哭腔对院长说。
  "你放心,没有人知道的,是我把你送到这里来的。"他说。
  女人啊,你为什么要对色狼这样说呢?难道没有人知道就可以同他把关系继续发展下去吗?你完全可以把话说绝:院长我不可能再和你了,就是死我也不会答应你的。
  "好了,我扶你去洗澡,不要多想,我是最后一次。"他安慰丽说。
  丽在陈院长的软硬劝说下。又一次走向深渊,她甚至对陈院长的行为感觉是又一次的满足。
  她得到了夏威夷的真情,却没有得到夏威夷的肉体快乐,她甚至在心里想,夏威夷的生理是否正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