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16章,色狼巧设妙计

(2009-12-02 20:30:45) 下一个
  接前面的故事:
  房子盖后,我写了一封信给小朱,除说些感激她的话外。我还表达了对她纯真的友谊。因为她已经结婚了,有些话我怕她老公看到而难为她,所有我用英语写的:
Yan Zhu, my dear sister. Hello.
Suzhou travel, so I am very surprised, I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with you for giving me the money, I have the house re-built. Has now been completed.
Last year, get married, not coming to your wedding, I am sorry, truly a sister to me, I was harsh, I hope you can forgive me.
We recall the school has been four years, though not naive, but I was a cold-blooded people, so that her sister was very disappointed. As early as in trying to know you, I even do oxen and horses, but also protect the safety of your life.
Respectively, in Suzhou with you, my feelings can not be quiet for a long time, and of friendship, your love, I will always be hidden in the bottom of their hearts. Owe to your life can not repay, my next life I will return you to redouble their life.
Please forgive me, I am conservative, my ignorance and backwardness. I have met have owe you, you love.
After marriage, you must obey your husband well, can not be half-hearted, well-being of your life is what I hope is my wish.
Innocent kiss.
See you soon
Parents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wish you happy every day.
Weiyi-xia
NO. May 2, 1984
(翻译:方便阅读)
朱妍,我亲爱的妹妹。你好。
  苏州之旅,使我感动十分意外,感谢你对我的资助,有了你的钱,我已经把房子重新翻建。现一切完工。
  去年结婚,没能来参加你的婚礼,深感抱歉,妹对我一片真心,我却是无义之人,敬请谅解。
  回想到我们同窗共读,四年有余,虽不是两小无猜,但我却是冷血之人,让妹失望。早知道你一片苦心,我哪怕做牛做马,也要保护你一生平安。
  我和你苏州一别,心情不平静了好几天,对的的情,你的爱,我将永远藏在心低。对你的恩,今生报答不了,来生我会加倍回报。
  请你原谅我的保守,愚昧和落后。我已经很满足了拥有了你的心,你的爱。
  结婚后,你一定要好好待你丈夫,绝对不能三心二意,一定要给我希望你过得幸福,才是我的愿望。
  纯真的吻。
  再见
  祝你父母身体健康,祝你天天快乐。
  夏威夷
  1984年5月2日

  她过几天就给我回了信,同样说了很多想念我的话,并说如果再有困难去信和她说。
  我想,她给我的2000元,都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给她,就是再有困难,我也不会向她开口了。
  我和丽的婚事,基本定下来在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清担"。我和丽说了,就给她1200元,作为结婚的礼金,小礼一切减免,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只有再等两年,或者....我没有说出或者什么,要她想去了。
  看我那样坚定,她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有些不高兴的样子。就这样我们在中秋那天决定了元旦结婚。

  故事又回到丽的陈述:
  陈院长,一手抓医院的工作,二是想方设法捞钱,三是物识新的女性目标。三件事情都抓得很紧。
  医院工地上出的小事故,责任不在于他。而且在他的安排下解决的非常巧妙,建筑队的经理又重重地感谢了他一把。余下的时间就是放在女人身上。
  他洋洋得意的神态,使一些跟在他后面的几个人也风光不少,只要他说的事情,下面的人一切照办不误,不敢有半点差错。集体外出活动,一帮人下馆子是常事,有些职工们敢怒而不敢言。大多是采取无所谓的态度。自己的工资不少一分,到时还有奖金红包。比起别的企业事业要高出许多。特别是女职工,有的甚至想方设法和陈院长靠近。
  江南出美女,我们这个地方虽然不大,但水质特别好。女人走出来个个如花似玉,脸色红光满面,细腻白肉。如果你走在大街上,只要是年轻女人很难找出一个不顺心的。就是乡下上来的农家姑娘也同样美丽漂亮。有的看上去虽然黑一点,仿佛犹如黑牡丹一样的美丽。更何况像医院这样的单位,平时连脸都要戴上口罩遮住,走出来个个标致,就是上了年纪的医生或护士都和她们的实际年龄不相称,要年轻许多。
  陈院长又加上天生好色,像生活在女儿国的男皇帝。他一个一个在心里盘算著,想著那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古老民谣。--十个女子九个肯,就怕郎哥嘴不紧。丽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和自己上床了,Z市一别,对这位犹如天仙般的美护士,心里很些留念,他想著一定要和她再温存一次。
  听说她快要结婚了,等到结婚以后要做起来,恐怕比没有结婚要难得多。想著想著,他安排了一个晚会,通知手下的几个人,再带上医院里的几个女护士和医生。丽也在内。
  席间,他振振有词:今天很高兴和我院的职工在一起相聚,你们工作辛苦了,为了医院的工作牺牲个人利益,大家都要畅快饮酒,一醉方休。
  女士喝的是红酒,丽没有喝过红酒,她觉得进口很好,加上度数又不高,先是试探性喝了一点。后来,你敬我,我敬你,男敬女,下敬上,个个女士喝得满面通红。丽从没有这么样喝过酒的,更何况红酒的后劲很大,后来有些连自己喝了多少都不知道了。
  "丽醉了,"一个坐在她旁边的女医生说。
  还没有说完,丽将吃下去的酒菜吐了出来。
  陈院长站起身,问道:
  "要紧吗?"
  丽"嗯"了一声,靠在椅子上。
  陈院长对旁边的手下使了个眼色说:
  "开车送她回去。"又接著说:"来,来,来,我们继续。"
  丽就这样在陈院长的手下扶著走出了饭店。
  那天陈院长和几个女士,还有他手下开车的除外,个个喝得烂醉如泥,他安排好了,每人用车送回家。
  最后陈院长问手下:
  "丽安排好了吗?"
  "院长,按你吩咐办的。"他手下说。
  "看样子我又要长你一级工资了。"陈院长拍拍他肩膀:"你把我送过去,就回家去吧。"
  车子飞快地驶向"怡春"饭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