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故事:我的两位妻子

孙传荣,笔名夏威夷。男,1961年6月17日生于江南水乡高淳,曾当过教师,现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
正文

第26章,今天非要不可

(2009-11-30 09:47:25) 下一个

  说到陈院长,他这些天是不敢再去找丽,那天从Z市回来后的第二天,丽就把上次送给她的那块表退了回来,他知道这时候去找丽是自讨没趣。
  十个女子九个肯,就怕郎哥嘴不紧。陈院长经常在自己的心里唱着那古老的民谣。
        县医院120多个职工,女性占百分之八十,也就是近100人,他按民谣的推算有90人肯,再除了年龄上有差异的约30人(比他大的),他的目标也就是70人之多。再除了百分之十的人不肯,也有63个人是他可以去选择。63个人中是不是全部成为他的猎物,我就不知道了,就算是公安局来查也是无法能查清楚的。
  自从占有丽这一段时间后,他根本就没有心思去找别人,自己的老婆更不感兴趣,但是为了不让妻子对他在外的怀疑,象征性的和老婆也来一次。
  一段时间过去了,他看看丽没有和自己在一起的希望,就将目光又落到了一个叫琴的女人身上。琴是60年代的大学生,年龄和他差不多,她是医生,很早的时候就成了他的牺牲品。琴丈夫在上海工作,使他有了这个很好的机会,那时陈还不是院长。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没为。
  陈和琴的事,不几天就被人发现。
  外面已经是一浪拋天,他们还蒙在鼓里。再后来他用自己的手腕当上了院长,背后的人是说说而已,也不敢再当他们的面说了。
  陈院长想,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去找琴了,自从和丽有关系后就一直没有去找过她,今天他又有再次引诱这位高傲的女子上床的念头。于是,他拨通了琴的内部电话。
  "还在啊?"陈院长说。
  "嗯"琴接着,"现在又想到我了?"
  "说什么啊,我一直想念啊。"陈院长有些高声。
  "哼,还想我,你不清楚?"琴反驳他。
  "我清楚什么?不要乱想,马上到我这里来。"
  陈院长命令式的口气,说明他们的关系是非同一般。
  "还要我说明白吗?把一个实习生带出去,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德性还能瞒过我吗?"
  琴直接点名使他大吃一惊。
  "不要乱说,人家还是小姑娘呢。"陈院长仍然开脱地解释。
  "算了吧,你要是能考虑到人家小姑娘就好了。"琴还是不相信陈院长的话。
  "不要说了,过来吧,我想你了。"陈院长又一次要求琴到他的房间来。
  "不去,今天没有心情。"琴拒绝了陈的要求。
  他万万没有想到琴会拒绝他。
  他想,琴就和其它人不一般,一次吃饭时,他注意到琴拿筷子的手就和别的女人不一样。她的姿势很优美,夹菜送入口中的动作干净利落。还有琴上床前一定要洗澡,事后就无所谓了,有一次她说:我要把你的味道留在身上。他清楚地了解,琴是双面性的人。平时一副高傲的一本正经样,上床后就判若两人地异常奔放,他更喜欢琴高潮时发出呼声。
  今天琴居然没有像以前一样一喊就来,是不是真的生气了?如果真生气,再打电话过去就自讨没趣了。
  他那淫恶的脑子里,此时在盘算着下一个目标--住院部主任。反正今天是非要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