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

我的天地,我的世界,任我驰骋,任我挥洒。
正文

又闲又忙

(2009-01-08 12:13:21) 下一个

   我没有了工作,彻底在家闲着了,找工作又没有消息,只有等。没有了时间的约束,早不起晚不睡。 精神却有了压力,坐不安睡不宁,整天无精打采,不知要干啥。
    为了分算自己的精力,我一起床就打开电视打开电脑,不是看新闻就是看娱乐,不是发信息就是玩游戏。 有时候我同时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边看电视,边看碟子,边打游戏,边听电话, 同时不同项,很有趣。玩得开心,看得热闹,一时间忘了烦恼,忘了空间,忘了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
   我还有什么办法呢?在没有工作的日子,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