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心情

(2013-12-22 22:58:08) 下一个
看来我的中文真是退化到一定程度了,总是觉得有满肚子的话要说却不知从何说起。可问题是英文也没什么长进呀,哎、、、、、真是郁闷。
年底了,放假了,过节了,可是这心情一直怪怪的好不起来。本打算一家人出去玩玩散散心,还在计划中可总是提不起兴致,取消吧又怕孩子失望,所以就在这儿卡着真是难受。
最近一直在关注一个老同学的博客,看到她这么多年都没怎么改变,一直保持着读书时候的劲头,真的是羡慕嫉妒,恨自己。三岁看老这话还真是有道理的,所以搞的我一度都不想再push儿子了,认为性格决定命运随他去吧!但那只是昙花一现的想法,因为我不甘心,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教育方式。
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心情不痛快的原因了,今天太晚了,下次再剖析自己吧!
LG终于把宾馆定好了,尘埃落定心情好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