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爱在梦里延续4

(2008-07-24 19:18:58) 下一个

接下去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事情是发生在大约一两个月之后,我记得那天是周五,我打算回家回我自己的家,坐车大概要两个小时,所以我不打算上晚自习了,可是又不知道该怎样跟老师说,不过最终还是走上讲台跟老师说了我的想法,没想到她很爽快就同意了,把我高兴坏了,马上回到坐位收拾东西。

 

我的间食一袋夹心饼干躺在桌子上,他就回过头来问,这能吃嘛?!我随手递给他说,都给你了,我一边说着一边向门口走去,谁知他马上把饼干分给了周围的同学,这倒没什么,关键是他一边分还一边大声叫着,这是MM(我的名字)的饼干,今天她请客。

 

我当时刚刚走到教室门口,听到这些话本能的回头看了一眼,当时的感觉很奇怪,觉得这个人真是多此一举,自作多情。因为我当时和那些同学还不是很熟,所以总感觉他这样说是有什么目的的,其实我这个人向来有些傲气,所以根本是不屑于这样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