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爱在梦里延续3

(2008-07-22 15:17:45) 下一个

仅这一眼就让我记住了他,因为他长得真的很特别,我还清楚的记得我在当天的日记中是这样描述的,他长得白白净净的,戴着一幅黑边眼镜,穿着一件当时很时尚的深蓝色带浅色小圆点的衬衫,很有点白马王子的味道,可惜不是我的类型。嘻嘻……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他就是可艾。

新的生活,确切地说是新的学习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我也没有时间去适应什么新环境了,因为高三真的很忙,你们不理我我也懒得理你们,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教室里的桌子被老师要求并了分分了并的,也不知她在搞什么,总之我们还做了两周的同桌,不过期间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让我记到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