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爱在梦里延续5

(2008-07-28 14:05:40) 下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年底,期间发生了些什么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反正高三嘛,除了做套卷就是模拟考试,大都是这些了。

 

年底每个班级都会搞一个联欢晚会,老师让大家自由组合成小组在教室联欢,可艾当时一定要我跟他一个组,我反正也没什么要好的朋友,所以也是无所谓的。

 

下午各自去准备,我也没什么事情,就打算回家,可是他一定要跟着我,说要么他跟我回家要么我跟他回家,我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是不会随便听别人摆布的,所以根本没理他这根胡子,径自上了回家的公车,谁知他竟然也跟我上去了,软硬兼施怎么都不下去,那是我的亲戚家,我可不想添麻烦,无奈我只好跟他回了家。

 

在这之前我已经听说了,他爸爸是是市里的领导,他们家住在一个独栋的小楼里面,不过并不是很新,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她奶奶在家,长什么样我忘了,反正是不平易近人的类型,我打了招呼之后,坐在那里浑身不自在。

 

整个晚上,我都感觉他对我怪怪的,晚会结束后又一定要送往回家,我每天都是和一个女生一起走的,我们坐一辆车,所以她当时是我在这个班里唯一的朋友,可艾就做了她的思想工作,生生把人家先赶走了,然后就一直跟着我,唉……这样的主我还真是没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