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无奈

(2008-07-16 13:40:09) 下一个
昨天晚上煮了一些东西,原本打算今天做冰淇凌的,可是刚才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全都洒了,哎……这可都是我的心血呀!你们不知道费了我很大的劲的,坐在这里我在想,这要是儿子搞的,我一定会气的大喊大叫,可是我也不能骂自己一顿吧!哎……无奈

清扫完现场,现在手上还有浓浓的那些液体的味道,脑海里面全是那些香浓的冰淇淋的样子,可是我实在是不想再煮一遍了,还要想着一会儿儿子放学了,怎么向他解释和交待,哎……还是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不过不要在意。过一会儿就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