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迷惑

(2009-03-24 21:45:58) 下一个
好久没有上来了,大概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这两天心情不好,就又想起了这里——我的疗伤驿站。 结婚已经快8年了,孩子也都5岁了,好也好过,吵也吵过,打也打过,闹也闹过,原本以为已经炼成铜墙铁壁了,什么都会想的开了,可是好像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那种境界,总还是对生活抱有希望和幻想,总是对情况估计不够,到头来总是自己受伤害。 人们常说幸福的家庭是一样的,可是我好像最近有了新解,我周围的家庭看上去都很幸福,我想别人看我们也一样很幸福,但是我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幸福,所以我就经常怀疑别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幸福,大概是人们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吧! 我们的生活平时看上去还好,不太吵架,因为我已经吵够了,但是总觉得心离得越来越远,我真的不想这样过一辈子,可是我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该说的话已经说得足够了,再说都是多余的。 哎……这日子过得真是觉得无可奈何而又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