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乐章

自言自语的场所,自我劝慰的地方,独自疗伤的门诊
正文

爱在梦里延续2

(2008-07-21 14:00:04) 下一个
校长真是一个大好人,亦或者是他第一次遇到我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学生,总之他是帮了我向父亲说了情,而且还给我推荐到一所离我亲戚家较远的区的重点高中。当我回到教室向同桌说了一切之后,她好像有些害怕,忙向我道歉,可是我却很潇洒的摆摆手说,没关系,我不喜欢这里,离开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骄傲,好像做成了一件大事情。

第二天,父亲脸色沉沉的陪我到另外一间学校报到,我知道这次是不能再出现任何岔子了。校务处的人带我走进教室,向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我,我只记得教室里面有很多同学,他们给我从仓库搬来一套桌椅,放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上面全是灰和土,就在我不知该怎么做的时候,我旁边的男生从后面的窗台上拿起一块抹布,又从后面拎起一只水壶,把抹布淋湿,然后扔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但是嘴里却什么也没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