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喜欢礼物

(2011-07-06 13:12:51) 下一个

礼物的概念,最早来自去省城上大学的二姐。当时我才上小学,曾经她带回来一个漂亮的铅笔盒,让我的同学连续几天课间时间来参观我的铅笔盒。第一次吃白巧克力也是她带回来的。她进家我已经睡觉了,激动的从床上爬起来吃她给我带回的白巧克力,结果吃了一口就吐了。第一件连衣裙也是她买给我的,穿出去人人都说漂亮。她还给我手织过毛衣,买过一个大大的塑料娃娃。其实当时家里很穷,姐妹们多,她的生活费很少,都是牙缝里省出来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给我买的礼物我一个也没忘,那是我快乐童年的一部分。虽然我们打打闹闹,但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在乎我这个家里最小的妹妹。

后来三姐上大学,我都上高中了。她就在本地上大学,没什么太新奇的东西给我,但是每个周末给我带她学校食堂的面包,炸糕。因为我是那个嘴馋的小妹妹,因为每次我都说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国内的一个好朋友,经常往返中美之间。几乎每次来到美国,我都能收到一个包裹。里面乱七八糟什么都有,围群,相框,华而不实的缀满亮片的小包。。。。都是她平常逛街想到我的时候买的。我说别浪费邮费了,她说她就爱这些零碎,都是买的时候特地多买一个给我留的。。。


还有很多很多。。。难忘哪些善待我的家人朋友,难忘他们给我的贴心的温暖。。。你说,我能不爱礼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