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再讲个趣事

(2011-03-26 22:32:37) 下一个

 我婆婆有一次在美国坐飞机,中间转机的时候,她拿出个香蕉来吃。结果皮刚剥好,还没放到口里,就掉地上了。旁边有个卖食品的店,具体什么我也不知道,婆婆转述的。估计看她这么大年纪了,想吃没吃到,好可怜的,就有个老黑,过来递给她一个香蕉。结果我婆婆说,怕别人里面放了迷魂药什么的,趁别人不注意,偷偷丢垃圾箱了。我说您革命警惕性也太高了,人家把你迷了能干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好笑,只可惜了黑人兄弟那一片好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