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婆婆驾到(序)

(2009-04-24 12:26:49) 下一个
记录了一点跟婆婆共同生活的趣事,无聊之余咀嚼以下,还蛮有意思。

要说我这个婆婆,也是个厉害人物,典型的武汉人,得理不饶人,小心眼儿多得很,不过软肋是爱子如命,尤其是我老公,她的小儿子。

先说一个她爱儿子爱得多么明目张胆吧。我怀孕期间,很多次告诉我:你一定要经常想着我们家xx(我老公的名字),这样生出来孩子会比较象他,会更高,更漂亮,更聪明。。。 我说:象我也没什么不好啊。婆婆不敢置信地说:哎呀,我家xx比你长得好看你总得承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婆婆,有啥说啥。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