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豪宅的标准

(2014-03-26 12:31:28) 下一个

豪宅也是与时俱进的。当年刚来美国,看到别人10万块的SINGLE HOUSE都羡慕的不行。有花园有草地还一人一个卧室!!后来标准不断提高。住上了3车库的房子,开始觉得5车库才算豪得刚起步。5车库以后呢?还有无敌海景房,还有占地几十亩的。上次网上看见一个豪宅,说又50个停车位(还是车库?),我跟老公说,我要这个!老公说,你直接住卖车的DEALERSHIP就可以了。

如果想当年,我为了当时心目中的豪宅,委屈了自己,嫁给了一个不爱的人,今天的我不要后悔死?宝马对曾经的我似乎也是个不可齐及的梦想,现在对在国外的奋斗了几年的大多数人不也是随手可得?而且还随便你坐里面哭笑。

靠自己,靠和自己共同奋斗的那个人,得来的豪宅宝马肯定带来的幸福感不同于靠“上嫁”得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