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奶奶开始打娃的手手,我心疼了

(2009-05-29 12:24:10) 下一个
婆婆是个爱美的人,经常教育我家宝宝:长大要象奶奶,懂得美;不要象妈妈,不知道什么是美。

从娃7,8个月,就开始给我们扎辫子。可怜我的娃,胳膊比较短,连头顶都够不着。最近胳膊长长些了,就开始揪辫子。刚扎好就拽下来了。我说估计扎的疼,奶奶说不会。我要给把头发剪了,奶奶也不让。

今天中午回家,娃又开始揪辫子,奶奶就打我们的胖手手了,连打了好几下,把娃打哭了,直往我怀里钻。心疼得我要命。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告诉婆婆,我们娃不喜欢扎辫子就不扎,更不能打,如果再看见打娃,就再也不让她碰我的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