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也说家暴

(2014-03-26 12:43:07) 下一个

我觉得,真的因为家暴离婚的,大部分是感情本来就不好的,家暴不过是最后一根稻草。这里男的有暴力倾向,以打人为乐为满足的除外啊。只谈因偶尔争执,动了手的。

我大学时代的闺蜜,跟婆婆同住,因为家里房子很大,生了小孩以后又把自己父母接来同住。结果婆婆和父母之间矛盾重重。我提醒她这样不好。她说婆婆年纪大了,又是寡居,独子,又不能帮忙带孩子,没办法。结果有一天,婆婆跟父母吵架,婆婆打电话给她老公告状。老公上着班,接到电话赶回家,跟女方父母又吵起来,争执中居然打了女方爸爸一拳。闺蜜跟我哭诉要离婚。我说你们结婚10年了,你老公打过你吗?她说没有。女友的父母我认识,不是善茬。小孩才一岁多。我劝她不要离婚。不知道当时她父母说了什么激怒了她老公。有时毒舌比武力还伤害人。只要双方父母分开,矛盾就解决了。

也认识老公打了老婆离婚的,不过是男女扭打中男的推了女的一下女的受伤。不过女方后来告诉我,其实早就想离婚,只不过打架把计划提前了一下。

所以打911之前还是考虑是不是真的不想跟他过了吧。如果只是想惩罚,别打911。如果真想离婚,可以找茬让他打一下, 然后打911。离婚对双方都是扒层皮,更别说对孩子的伤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