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人在旅途-艳遇(2)

(2011-06-10 14:34:07) 下一个

能想起来的,还有一幢。不过这次我有点不地道。

缘分始于买火车票。我到了售票厅,一看,妈呀这么长的队,我可是想当晚就能坐上火车回家的。怎么办,只好加塞了。看见一个戴眼镜的白净男生,就凑上去说:同学,能不能帮我带张票?这人很痛快答应了,让我旁边等着,没多久就拿了票出来。我一看我的票是晚上10点的,当时才7点左右。帮我买票的男生说:我也要半夜走,咱们就在火车站一起等吧。

我记得我们俩就在车站的广场找了个地方,开始坐下聊天。夏天傍晚的风很清爽舒服,我们聊得也很开心。得知他是江西人,做销售的,来本市出差。他说以后还会有机会再来,来了找我玩。我留了宿舍号码给他。然后愉快的分手了。

没想到过了两个月,我都忘差不多了,他居然真找来了。还拉我去逛街吃饭。我想好歹尽下地主之宜吧。可惜天蝎座女人是那种别人越上赶着她越看不上别人那种。陪他出去遛达一下午,我越来越烦他。后来他又打过电话,我没接,再后来就没联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