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今天早晨,女儿付给我一块钱。。。

(2011-02-09 20:29:52) 下一个

一般情况下, 我出门的时候2岁10个月的女儿还没有起床。今天她忽然醒了,问我:妈妈你去干啥。我说,妈妈去上班。女儿说,妈妈我也想跟你去。我说,你太小了,人家不让进去。女儿很委屈,说,你为什么要去上班?我说,妈妈去挣钱,好给你买糖糖。女儿马上从床上爬起来了,说,我有钱,我给你钱。我说你哪里有钱。她充满信心的说,我有,我给你钱,我的猪猪罐里有钱。女儿的猪猪罐里都是硬币,只有一张一块钱的纸币。女儿毫不犹豫的给了我那张一块的,说:你有钱了,你可以不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keep it.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块钱是 心意。也许你应该把自 保留,也许可能值 亿万。。。
多可爱的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