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女儿最近的趣事

(2011-02-15 14:23:12) 下一个

老大2岁10个月,真是没有她不会说的话了,还会动点小歪脑筋。

最近有两次出门她要上厕所,我都带她去麦当劳,上完顺便买点吃的给她。星期6去朋友家玩,回来路上她就开始叫:“我要去麦当劳,撒个尿,吃个麦当劳”。叫几次,爸爸不理她。最后急了:“爸爸,我脚丫痒痒,我要去麦当劳挠个痒痒。”这借口真绝啊。

前天晚上,她忽然良心发现,楼着我的脖子说:“妈妈你好可爱,你把我生下来,又把我养到这么大。”不知道跟哪个电视剧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