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被我闺女气昏了

(2010-11-01 13:52:46) 下一个

最近两岁半的娃会跟我吵架了。她睡觉一直是个大难题。我只好胡乱吓呼她。

昨天中午,我模着她的胖腿说:再不睡觉,大灰狼来咬你的胖腿了,咬掉了你就不能跑不能跳了,快睡觉。
人家答:那我一个腿跳。

昨天晚上我更吐血。我说:再不睡觉垃圾车把你拖走了。
人家答:垃圾车把妈妈拖走。
我说:拖走你就没有妈妈了。
人家答:那我就找一个新的妈妈。
我说:新妈妈能对你好吗
人家大:新妈妈对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