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人生总有折腾时

(2010-10-22 14:37:44) 下一个

早折腾比晚折腾好。越晚越不好。跟家里有折腾小娃的妈妈共勉哈。
我小时候(青春期之前)特别能折腾。主要是因为姐姐多,她们还都比我能干比我漂亮,把我气够呛,经常找查发泄怒火。不允许我妈夸我姐姐,只能夸我。因为太能闹了,虽然父母还算娇宠我,也时不时挨打。我倒一点都不记恨,因为每次我都知道快挨打了,再闹闹看他们到底打不打我。打完我就心安了,不闹了。
初二的时候,忽然想通了,不知道为沙,有一天就跟醍醐灌顶似的,忽然觉得世界好大,人生很短。应该有个好心情。从此就变了,没有叛逆过。跟父母一直很好,学习也上心了,走上了人生的正途。高中大学直到现在都是公认的好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有折腾时.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