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唐诗新编

(2010-09-23 21:46:07) 下一个

是我们家宝宝编的。断断续续教了两岁半的宝宝几首唐诗,就是睡觉前没事干念经玩的,没想到人家很快活学活用了。


有一天宝宝把巧克力豆撒了一地,我看见惊呼“我的天哪”。宝宝马上说:“妈妈向天歌。”


奶奶老爱用垃圾车来了吓唬宝宝睡觉。这天听见她自己念叨:“床前垃圾车,blah blah blah"


有一次电话里想显摆我们家宝宝背唐诗的本领。她正在PLAYGROUND玩沙子,我跟朋友通电话,把电话放到她耳边,说:”给阿姨背个诗“ 。 结果人家开始背:”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玩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