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宝宝最近的趣事(21个月)

(2010-01-21 12:20:15) 下一个
宝宝最近迷上了看FINDING NEMO。 这美国动画片就是好看,色彩艳丽,人物可爱。有天爸爸想看个连续剧,爸爸刚打开DVD准备放碟片,宝宝就拎着她的NEMO DVD盒子过来,要求看NEMO。 爸爸骗她说:“看这个,看这个,这个好看。” 宝宝马上回答:”这个也好看哪。“

喂她吃粥,我问她:”烫不烫?“ 她回答:“一点点烫”。

现在会跟着我唱歌了,我唱“世上只有”, 她唱“妈妈好”。我唱“有妈的孩子”,她唱“像块宝”。

奶奶喜欢看个健康节目什么的,她会跑去关电视,说“不好看!”,还把遥控器从奶奶手里抢过来丢掉,说“不要不要!”。

缺点是每天晚上不肯睡觉,躺下来就开始找借口,要喝牛奶(刚喝过),或者要找爸爸,还坐起来推我,“妈妈起床”。如果我不幸被她推得真起来了,她会自己下床帮我找衣服,“妈妈穿裤子”。

今天早晨一醒来,估计刚做过梦,自己在那里念叨:“妈妈上街,妈妈绑上(给她坐CAR SEAT), 妈妈开车车”。还挺有顺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