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宝宝21个月纪事

(2010-01-12 13:05:29) 下一个
转眼间宝宝就21个月了。吃饭睡觉一如既往的模范生。就是越来越调皮,我经常说她像只胖猴子,到处爬上爬下。她有一个心爱的小板凳,搬着小板凳原来够不着的抽屉都能乱翻了。后来把板凳藏起来了,过了几天她自己找到了,激动得抱着板凳就亲。

她现在是我们家的小管家。奶奶经常找不到遥控器,或者喝水杯子。每次一问她,她就帮着找,找到了就激动得喊”我看到,我看到!“。有她在,离开哪个房间必须随手关灯,不然她就要喊。什么东西放在哪里,她记得特清楚。我让她把指甲剪放回厕所抽屉,袜子放进小塑料盒子,都很积极的去做。

现在不但自己能说整句的话,还能跟我对话,而且还分得清楚你,我。就是说话怪腔怪调,说的不知道是哪里的方言。还是个小马屁精,晚上睡觉经常搂着我的脖子说:”妈妈好,爱妈妈“。 前几天给她吃玉米粒,她自己说吃米豆豆,还会自己发明词儿了。还会数自己的脚指头,一二三四五。不是真会数数啊,除了脚指头,别的都不会数。

宝宝现在很多事能自己做,HIGH CHAIR上的安全带能自己扣上。经常要求自己扣扣子,拉拉链,自己能在那里鼓捣10分钟,没办法了再来求我或者奶奶帮忙。爱唱歌爱跳舞,都是跟电视上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