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贴心宝贝

(2009-11-28 13:07:57) 下一个
宝贝19个月了,好像一下子长大很多,懂很多事情了,而且越来越贴心。

有一天中午,跟老公电话上吵了几句,忍不住守着宝宝就掉了眼泪。宝宝先是很紧张的看着我,然后过来抱着我的脖子,拍着我的后背说:“妈妈,不哭”。现在宝宝只要看见我拿纸巾醒鼻子,都要说一句:妈妈,不哭。真是感动加自责。

宝宝经常对我说:好妈妈,妈妈好,谢谢妈妈。真的没有教过她这些话。昨天晚上睡觉前问她:”跟不跟妈妈好?“ 她特别清楚的说:“跟妈妈好。”

宝宝还自觉主动的进行了POTTY TRAINING。我比较懒,根本没打算这么早教她上厕所,不过小马桶,马桶圈都准备了。结果人家主动要求去“拉屎”,已经连续几天拉到马桶里了。

宝宝刷牙也不用我操心,看见我刷就马上把自己的牙刷牙膏拿来,而且刷的很好,完了坐在妈妈腿上,让妈妈再给补充一下。

小时候剪指甲都要睡着了剪,现在也主动让我剪了。而且剪完一只手马上伸出另外一只,剪完手马上把脚丫翘起来,什么都不拉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