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9-07-27 12:51:58) 下一个
其实我一直虚张声势地说要生老二的。我一直有一个坏倾向:只要我老公反对的,我就发自内心的要支持。他反对地越厉害,我支持的越盲目。因为他决绝而强硬的支持一个娃最好的政策,我一直炸呼说要再生一个。

我自己心里很清楚,说生老二,技术上就很有难度。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夫妻分居,我陪孩子,他自己睡。更何况有婆婆在,行动起来实在不方便。但是就有了那么一个空档,婆婆出去旅游,老公出差归来,家里没人赶上了小别胜新婚。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老二真来了。

真来了我才发现自己多么惊慌失措,郁闷万分。居然知道怀孕以后又把这个消息闷了一个多星期才告诉老公。超级郁闷啊,俩孩子才差两岁,意味着老大不到两岁就要送幼儿园。还意味着老大要马上断奶。还意味着老大还没有宠爱够,就要被取消独生女的资格,跟别人分享爸爸妈妈很奶奶。更实际的问题是:奶奶年纪大了,帮我带一个孩子都勉强,怎么好意思要她接着帮忙?

后来慢慢想通了点才告诉老公,然后就把郁闷成功转移给了他。男人到底眼光长远些,上来就说:回头俩孩子都要上斯坦福,我们可怎么办?我说:先看你们家孩子有没有这本事!他说:我的孩子,怎么没这本事?

后来又告诉了婆婆。婆婆倒是积极的出谋划策,让谁来帮忙看孩子。不过基本都属于妄想型的。过了几天,婆婆突然跟我说:“男孩女孩都一样。千万别吃药。”我纳闷:吃什么药啊?婆婆说:听说有种药,吃了以后肚子里的孩子能变性。我说:首先没这种药,其次我也没这种思想。反正极其搞笑。

现在7周多,知道现在尚早,还很不稳定,但还是没忍住,说了。其实老大那时候也老早就跟谁都说了,好像也还好了。希望这次也一切都能顺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